欧缇丽、Parashop,网易考拉引入两大法国护肤正品

  •   2018-02-08/12:39
  • 为进一步满足“新消费”时代用户对正品商品的追求,近期网易考拉海购与法国9家顶 级品牌建立战略合作,其中包括两大法国护肤品牌——全球著名化妆品品牌Caudalie(欧缇丽)、法国最大的药妆连锁品牌Parashop。消费者们可在网易考拉上放心购买,感受法国护肤品牌的魅力。

    正式签约的九家法国品牌除美妆护肤领域之外,还涵盖了时装、保健等各个类目,包括欧洲童装巨头KIDILIZ集团、法国著名童装集团Vertbaudet、法国最大的美容保健品品牌Biocyte、法国高端童装及设计品牌Jill集团、为知名五星级酒店提供家纺的CTM集团、法国植物性疗法中最大保健品牌Arkopharma、法国最高端的糖果甜食品牌之一Les Calissons Roy Renne等九个国际顶尖时尚品牌都在名单之内。未来,网易考拉海购还将把平台的法国合作品牌增加至500家,重点发力母婴、美妆、辅食、保健等类目,并重点发展国民级连锁商超、中高端连锁百货及独立设计师品牌。

    事实上,网易考拉海购此次建立与法国品牌深度合作,可谓是国内一众女消费者的福音。法国货一直都备受剁手党们青睐,兰蔻、迪奥、贝德玛、娇韵诗、雅漾、希思黎、圣罗兰、依云、珑骧、纪梵希等都是爆款法国品牌。特别是,对于许多女性消费者而言,法国货不仅意味着品质,还更多意味着时尚、浪漫,代表着理想生活的象征,而这点和网易考拉海购所倡导的“美好生活”不谋而合。正如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所提到的,法国拥有大量历史悠久、品质优良的品牌,也引领着世界范围内的时尚消费趋势,网易考拉海购希望通过和更多法国品顶 级牌合作,直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正品保真的产品。

    根据权威机构艾媒数据最新发布的2017Q3跨境电商市场研究报告显示,网易考拉海购以25.6%的市场份额持续领先天猫国际、唯品国际等电商平台,继续稳居中国跨境电商市场份额第一。这也是继2016年、2017H1之后网易考拉海购第三次在艾媒数据统计中位居第一。作为中国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网易考拉海购拥有最广阔的跨境电商消费群体,对于用户的偏好需求也更加了解,能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有效、最适合的产品。此次,网易考拉海购合作法国品牌KIDILIZ、Vertbaudet、CTM Group和JILL Group等,都是基于对当前国内消费需求了解基础上,进而选择母婴、童装、保健等各类目。

    “新消费”时代,品质至上才是关键所在。过去消费者只追求怎么才能买的到,而现在追求的是如何买的更好、更有品味和格调。除了上述签约的母婴、美妆与保健品这些顶 级的品牌,网易考拉海购未来在法国还将强化与时装、当地连锁商超、中高端连锁百货、独立设计师品牌等领域的合作,将更多样化的正品商品和品牌选择提供给中国消费者。

    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在当天的分享中强调:跨境电商作为品质电商的代表,正处于高速发展中,这也为众多海外品牌改写其在中国乃至世界中的市场份额与排名提供了难得的机遇。目前,网易考拉已在美国、英国、德国、法国、荷兰、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国家开设18个海外仓,计划还将在西欧和中东增加5个海外仓,预计未来海外仓面积将超过10万平方米。从全球品质货源,到完善的产销供应链,再到庞大的跨境电商用户群体,网易考拉海购正在通过对全球范围内的大规模采购合作,不断扩充其全球商超、百货版图,持续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正品优质生活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