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杀软评测成绩揭晓 腾讯电脑管家收获三项评测大满贯

  •   2018-01-29/11:29
  • 2017年频遭大型病毒事件冲击的网络安全防线,对安全厂商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第三方权威机构发布的评测结果逐渐成为用户了解杀软实力的重要指标。近日,多家国际评测机构相继公布了2017年最后一次评测结果。国产杀毒软件腾讯电脑管家表现优异,不仅连续第26次通过VB100测试,还在AV-Comparatives(AV-C)和赛可达测试的最后一次测试中取得第一,保持了2017全年在这三项评测上的领先地位,达成三项评测大满贯的成就。

    三项评测中,AV-C是来自奥地利的一个国际性独立测试机构,提供针对计算机安全产品的综合性和客观性评测。在AV-C 2017年年底真实世界动态保护测试中,腾讯电脑管家以99.99%的拦截率通过测试,再次获得A+评级,这也是腾讯电脑管家在AV-C测试中获得的第21个A+评级。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腾讯电脑管家在AV-C评测中,一直保持稳定的实力,在2-6月、7-11月真实世界测试,3月的恶意软件防护测试,5月、10月性能测试等周期性评测中,都以A+的最佳评级通过测试,与卡巴斯基、小红伞、Bitdefender等老牌杀毒厂商同场竞技也丝毫不逊色。

    而在专注评测中文杀软的赛可达实验室测试中,腾讯电脑管家在2017年累计7次获得总成绩第一。赛可达实验室测试以严苛著称,每次测试都最大程度还原中国用户真实的电脑使用环境,以测试杀毒软件对病毒的检测、清除等多方面的真实能力。在如此严苛的测试条件下,腾讯电脑管家在“动态测试”、“静态扫描”、“下载保护”、“清除能力”中多次取得第一的成绩,并保持连胜纪录,甚至超越赛门铁克、卡巴斯基、小红伞等国际老牌杀软。

    腾讯电脑管家在赛可达评测上的出色表现,也获得了主办方的高度认可,在1月17日由其主办的“2017年度优秀产品颁奖盛典”中,腾讯电脑管家在多达20余款杀毒软件中脱颖而出,凭借出色、稳定的安全能力斩获2017年PC终端安全领域的“年度安全优秀产品奖”及“5年(2013-2017)优秀产品特别奖”两项大奖,再次证明了腾讯电脑管家在病毒查杀、恶意程序识别、实时防护的能力上已居于业界领先水平。

    不断在国际舞台证明自身实力的同时,腾讯电脑管家也通过持续升级安全防护体系为用户提供更可靠的安全保障,在WannaCry、暗云Ⅲ、Petya等大型网络安全事件中,迅速响应,帮助用户抵御病毒侵袭。未来,腾讯电脑管家也将持续深耕安全实力,为用户的网络安全保驾护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