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模式的进化者,腾讯Pacewear众筹再破记录

  •   2018-01-22/11:01
  • 在这个高度信息化的时代,传统手表正慢慢淡出大众的视线,取而代之的是更贴近现代生活的智能手表。相比传统手表而言,智能手表功能丰富,颜值也毫不逊色,而且了更换表盘使得佩戴者每天都有新鲜感。一直以来,智能手表领域都被华为与苹果所占据,许多品牌想进入这个领域最终也都因遭遇到了碾压,而悻悻离去。不过,近日腾讯旗下的一款名为腾讯Pacewear HC的智能手表却成为黑马,众筹额突破230万大关,打破了原有的局面。

    之所以能够成为黑马,打破原有局面,其原有主要是由于出色的外形设计以及丰富的功能。

    私人健身教练

    腾讯Pacewear HC内置了多种运动模式,可进行专项训练:如减脂训练和心肺训练等等,通过专项训练使佩戴者可以更快的解决自己最关心的健身问题。同时,依靠手表内置的GPS系统和光学心率传感器等装置,它还能记录下佩戴者在运动时获得的各项数据,并帮助佩戴者调整健身计划。

    办公室助手

    对于每天在办公室久坐的人来说,腾讯Pacewear HC的心率监测和久坐提醒显得很贴心。长时间的久坐对身体的伤害不言而喻,腾讯Pacewear HC通过对佩戴者的各种行为数据分析后,会在合适的时候以震动的方式提醒佩戴者。这时,佩戴者可能会选择起身倒杯水喝,或者去一趟洗手间,甚至什么都不做只是四处走一走,都能缓解久坐对身体带来的伤害。

    便捷的私人钱包

    在移动支付的大潮之下,人们出门时只需要带一部手机就可以了,随便走到哪儿,不论是路边小摊、还是餐馆超市都已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收款。然而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即使是最温暖的午饭时光,完成诸如掏出手机、解锁手机、打开微信或者支付宝、调到付款二维码界面这一系列操作之后,手指也难免有冻僵的可能。

    腾讯Pacewear HC是首个支持微信和支付宝双离线支付的智能手表,在此之前包括苹果和华为,还没有任何一家厂商的智能手表可以支持微信支付,更别提还是在离线状态下进行支付了。腾讯Pacewear HC的表盘右侧下方,有一颗快捷按键,只要轻轻一按表盘界面立刻就会跳转到支付码界面,整个付款过程一气呵成,比手机支付要快出很多。

    总体来看,腾讯Pacewear HC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尤其是运动功能,它具有多种运动模式,比如耐力训练、心肺训练、减脂训练等等。

    腾讯Pacewear HC不仅可以通过多种运动模式帮助佩戴者摆脱亚健康,而且还拥有实用的快捷支付,综合实力相当出色;现在这款智能手表的众筹已经接近尾声,心动的小火伴要抓紧行动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