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面积亏损风潮持续蔓延 途虎何以能够实现业绩增长

  • 来源: 互联网   2018-01-03/11:57
  • 这几年来,大面积亏损风潮在车后养护领域持续蔓延,不论是财大气粗的4s店还是新型互联网养车平台,均未能够做到独善其身,纷纷被卷入到亏损风潮中。很多普通车主对车后领域的大面积亏损风潮感到不解,我国汽车养护需求持续高涨,车后养护领域可谓是生机勃勃,亏损风潮根本没有立足的根基才对,何以导致那么多的车后领域都陷入亏损边缘呢?

    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在我国不少地方4s店占据着保养市场50%以上的份额,有些地方甚至接近70%,然而,即便是占有如此高的市场份额,4s店依然难以避免亏损。车后领域资深从业人员表示,4s店占据着如此高的市场份额,依然难以避免亏损的命运,主要是在于体系僵化,僵化的服务体系导致服务效率低下,运营成本居高不下,从而导致了亏损的发生。

    5bd3e2993b1d565853f298ebf40429f3_660_200

    在亏损风潮持续蔓延,哀鸿遍野的车后领域上,途虎养车凭借着出色的业绩,引发了市场和媒体等多方关注。在4s店和众多车后电商平台纷纷陷入低谷时,途虎养车却依然能够保持业绩增长,这确实引人瞩目。在这样的市场态势下,研究途虎养车的运营体系,找出途虎养车能够避免亏损,实现业绩增长的秘诀,无疑是眼前最重要的事情。途虎养车平台于2011年成立,多年来始终坚持“正品自营”,构筑了线上+线下的全新运营模式,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汽车养护服务体验。

    u=2207076678,1382345430&fm=23&gp=0

    事实上,深入研究一下途虎养车的运营模式,我们就会发现途虎养车的运营体系更加科学完善,最重要的是更加符合当下市场的发展需要。事实上,我国汽车市场日新月异,4s店的运营体系早已经不适应我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僵化的运营体系使得4s店在车后领域的竞争中节节败退,客户流失率严重,即便依然占据着比较高的市场份额,但却难以避免亏损的发生。

    No6.检查刹车油

    途虎养车则是凭借着适应市场发展需求的运营体系,为广大车主提供真正符合需求的产品与服务,从而赢得用户支持和信赖,留住了客户,创造了非凡的业绩。大面积亏损风潮持续蔓延,途虎何以能够避免亏损?关键就在于运营体系科学与否,是否能够适应现阶段的汽车市场发展,途虎养车的运营体系能够适应市场需求,自然就能够避免亏损,获得成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