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sys执行副总裁受邀出席第四届互联网大会并发言

  •   2017-12-06/11:41
  • 12月4日,Infosys(印孚瑟斯)执行副总裁、全球人才和技术运营总监韩彬诺(Binod Hampapur Rangadore)受邀出席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人才培养和交流”分论坛,并发表观点。

    在该论坛的第三阶段高峰对话环节,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首席科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小牛就如何解决人工智能方面人才供不应求提问韩彬诺。

    Infosys执行副总裁、全球人才和技术运营总监韩彬诺(Binod Hampapur Rangadore)

    韩彬诺认为,最简练并且唯一的答案是——教育。软件和科技行业首先需要吸收人才,先不说互联网人才,人才首先是需要工程人才,教育他们让他们学会软件工程相关知识。涉及关于计算机工程的教育,教育可以说是主心骨。

    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演变非常迅速,首先要让人学会学习的能力,企业员工需要不断地学习新事物。

    尽管技术日新月异,其背后的基本数学原理依然通用。软件工程或人工智能所依赖的数学原理是相通的。目前,软件和技术行业的从业人员数量庞大,如何发挥这些人才的作用?这一问题值得思考。技术的更迭可能导致熟练掌握某一技术领域的员工不再被需要,这时,就必须通过培训和教育,让人才掌握新的技能,帮助他们把原本掌握的技能应用到新领域。 这一点很关键。

    对于印度与中国人才的对比,他表示,印度30岁以下的人口比中国更大,所以印度的人口相对来说更年轻。印度如何利用好自身的年轻人才,服务于软件和技术行业?就是让他们掌握一系列新技能,包括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

    据悉,互联网人才培养和交流论坛是本次大会精心设置的20个论坛之一,更是世界互联网大会首次以人才为主题设置的论坛,该论坛以“互联网人才队伍建设”为主题,40余位全球互联网领域的国际组织、企业、高校院所等各方面的专家参与了交流对话。

    关于Infosys

    Infosys是技术服务与咨询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我们帮助45个国家的客户设计、执行数字化转型战略。通过涵盖工程设计到应用程序开发,知识管理到业务流程管理的广泛服务,我们帮助客户找准有待解决的问题,并高效将其攻破。我们遍布全球的198000名创新者将独到创意、广博知识和深入各个行业和技术的经验而融入我们所执行的每一个项目。

    敬请访问 www.infosys.com,了解 Infosys 如何帮助您的企业在数字化时代保持领先。

    扫描二维码,关注Infosys中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