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受邀,国舜股份与您相约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   2017-12-04/11:33
  •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2017年12月3日至5日在浙江乌镇隆重召开。本届大会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全球政府、国际组织、企业、技术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齐集一堂,围绕数字经济、前沿技术、互联网与社会、网络空间治理和交流合作等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于12月2日正式开幕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汇集了400余家全球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集中展示世界互联网最新的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据悉,作为中国网络安全50强企业的北京国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连续三年受邀参加世界级科技盛会。国舜股份携全线安全产品及服务向全球专家、媒体展示了属于中国的顶尖安全服务和技术。

    微信图片_20171202101531.jpg

    展世界顶尖安全技术,树中国创新雄风

    在这段大咖云集的“乌镇时间”,国舜股份将基于金融科技的安全需求与痛点,与国内外领先安全厂商深入交流。作为受邀安全厂商,国舜股份积极发挥在行业中的正向标杆作用,一直坚持安全服务精深化路线,致力于发展成金融科技领域聚焦业务安全的典范力量。国舜股份作为一家面向政府、金融、电信运营商等关键行业的专业化信息安全产品及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咨询服务商, 着力推动金融领域和运营商领域等关键行业全线安全产品与服务的高性能化,从安全云化、安全数据化、安全服务化、全生命周期开发等多维度把关键行业的安全服务做精、做深。

    微信图片_20171202101539.jpg

    展位号:B2-1F-22

    一场年度互联网盛宴即将开启,国舜股份将与全球互联网行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信息安全发展新成果,用互联网力量开启新的时代与未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