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联网大会正式开幕,国舜股份携新理念、新技术触未来之光

  •   2017-12-04/12:32
  •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2月3日在浙江乌镇隆重开幕,“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汇集了400余家全球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集中展示世界互联网最新的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并发布互联网领域最领先的科技成果。库克、马云、马化腾、雷军等互联网界顶级大咖也现身参加此次大会。国舜股份作为中国网络安全50强企业,携前沿的安全技术和优秀的安全服务与产品,与在场的世界1500多位专家共同探讨了人类未来科技走向。

    互联网的发展离不开信息安全,互联网安全问题成为本届大会的焦点之一。随着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的蓬勃,信息安全行业立法的提速,IT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信息安全行业增长势必持续加速。国舜股份在接受新华网、科技日报等记者采访时表示:安全不是一个产品或服务就能彻底解决或者实现的,而是一个持续改进的过程。安全厂商应切实的从业务角度出发,将安全工作覆盖整个信息系统全生命周期;同时,发挥自身强势领域所长,通过厂商之间的合作,取长补短,集中精力将各自擅长的领域专业化,精深化,促进整个安全行业的健康发展;改变现有的安全开发方式,让安全与开发无缝对接,坚持用户需求为驱动的技术领先战略。

    金融安全直系国家安全,金融创新与安全问题也是参会专家所关心的重要课题。国舜股份一直聚焦金融科技,致力于平衡安全与创新,做好预见性防护,避免巨大互联网安全事件的发生,国舜股份安全态势感知打破壁垒,通过精确的数据分析预测并防御未来可能发生的安全风险,防患于未然。平台以信息系统为核心,对业务、运维以及安全管理等操作行为进行主动感知,对安全数据进行智能关联分析、集中展现和及时预警,从监控、审计、预警、运维、合规等多个维度建立一套综合安全管理体系,形成全网安全风险精确管控、动态决策和持续改进能力。

    世界互联网大会还在继续,愿集世界智慧,向人类文明和更加安全和谐的社会进一步迈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