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见证辉煌 扬速集团受邀参加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并参观博览会

  •   2017-12-04/13:23
  • 2017年12月3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杭州乌镇盛大开幕。世界互联网大会作为国际级别的盛会,不但吸引了国内外知名的互联网企业、专家学者等参加,还邀请到了世界各国代表、国际机构负责人到场参会。

    本次互联网大会为期三天,会议开幕式上,国家主席习近平为本次大会作了开幕贺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发表了主旨演讲。国内知名的互联网企业:阿里、腾讯、苹果、网易、京东等大型互联网企业均参加了本次大会,扬速集团作为国内新兴的互联网企业有幸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作为世界级的互联网盛会,从安保程度上可见一斑。为保证大会的安全和会议正常进行,从2日开始,所有大型货车禁止在乌镇范围内的公路行驶,乌镇周边道路随处可见戒备森严的特警和指挥交通的警察。扬速集团代表团一行人,于3日下午正式抵达乌镇,4日一早于接待处集合进入本次大会的会场。

    为保证会场安全,由会场外部进入会场,需要经过三层安检审查。安检审查完成才可进入分会场,分会场中不乏马化腾、刘强东等互联网大咖们的身影。扬速集团在经过安检后,进入分论坛会场。

     

    12月4日开展的内容为大会的分论坛会场会议,本次分论坛会议以数字经济、前沿技术、互联网与社会、网络空间治理、交流合作五大版块,设置分享经济等20个互联网相关的内容为主题,共分为20个分论坛会场,会议从早上8点10分一直进行到下午5点30分。扬速集团参会人员在上午参加完会议之后,又参观了主题为“互联网之光”的互联网大会博览会。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汇集了400余家全球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共计8个会馆,集中展示世界互联网最新的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博览会发布了一批本年度全球互联网领域最领先的科技成果,扬速集团代表团在博览会中亲身感受了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新技术为人们日常生活带来的改变,并与多家参会企业进行了紧密的沟通,力争将本次博览会中的新技术、新观念、新产品等运用到扬速集团共享平台当中,更好的为扬速集团的会员们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