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麦科技CEO徐欢荣获“时代创变榜-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

  •   2017-12-01/10:51
  • 11月30日,七麦科技CEO徐欢荣获“时代创变榜-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徐欢作为国内年轻的女性创业者曾受邀为斯坦福、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分享创业经历,鼓励大学生选择对的行业,在挑战中加速成长。在移动互联网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徐欢带领七麦依然不忘初心,致力于为互联网企业提供运营与推广整体解决方案。

    优异的数据基因,移动数据时代的洞察者

    作为七麦&ASO100创始人CEO,徐欢以“不出色,就出局”作为创业宣言,始终前行着,作为女性创业者,她凭借着坚持和拼搏的精神,在七麦科技三周年之际挂牌新三板。七麦数据自主研发了ASO智能投放平台2.0和ASM智能投放平台两大智能平台,相继推出App数据、企业微信公众号数据、小程序数据三大数据产品,致力于打造多维度的数据服务,为企业产品增长提供强力保障,进一步提升移动推广的效率,为企业量身打造更有效的推广增值服务。

    拓宽业务线,实现数据跨界整合

    在移动互联网竞争白热化的今天,移动推广大数据被广泛应用,七麦科技作为专注数据的企业,逐步扩展自有业务线,结合AI技术,研发ASO智能投放平台2.0和ASM智能投放平台,助力企业走向智能化、精准化。与此同时,七麦科技还联合国内多个数据厂商,共同为企业、开发者提供极具价值的行业数据报告,致力于帮助企业以最快的速度了解产品趋势、数据动态,为开发者提供专业的整合数据分析服务。

    “金字塔”数据模型,提供一站式智能化服务

    七麦科技积极创新,逐步树立行业壁垒,为ASO推广人、ASM投放专家提供一键查询、优化检测、关键词追踪等数据服务,同时实现选词、优化、投放、效果追踪等一站式智能服务,为企业缩减沟通成本和反馈时长,提升移动推广的效率。以“金字塔”数据模型,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智能服务。

    作为国内专业的移动数据分析平台,七麦数据&ASO100致力于为企业打造更有效的推广服务。同时支持iOS & Android双平台数据查询,已经收录超过700万款APP应用,关键词数量达100万+,覆盖155个国家/地区,此外,七麦数据收录了366,000个微信公众号,独家创立七麦公众号指数,助力企业实现推广价值最大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