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开始,今年双11飞猪会带火哪个旅游目的地?

  •   2017-10-20/13:37
  • 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临近,预售帷幕已经拉开。近年来,飞猪每年双11都会带红一个旅游目的地,今年又将是哪个地方成为香饽饽呢?业内人士进行了大胆猜测,要在双11剁脚去全球游的小伙伴,不妨参考一下,看看今年买什么最划算。

    2014年,美国10年签推出,受此利好影响,美国游迎来大爆发,仅双11一天,飞猪就卖出上万个美国游商品,形成“万人游美国”之势。

    2015年,飞猪直接把单日出境游成交做到了80万件,其中热门的欧美澳日四大目的地预订超20万件。

    2016年,刮来南北极的风,双11一天就有超过5000人预订北极圈看极光产品,48888元的南极专线试水发售,一天卖出200个。

    到了2017年,双11最火旅游目的地,马尔代夫和俄罗斯最富潜力。

    首先,作为最美海岛,马尔代夫已经有比较普遍的“群众基础”,是公认的必去海岛。其次,9月底飞猪已经开始放马尔代夫的风,与当地旅游局、航空公司及数十家酒店集团达成合作,宣布未来一年要送10万人去马尔代夫。

    从飞猪发布的爆款清单也可以看出,马尔代夫一个目的地就有4个爆款产品,有住沙滩别墅5555元起的星宇岛,也有12999元起的6星神仙珊瑚岛。

    5.1.png

    另外,“战斗的民族”俄罗斯也不容小觑。飞猪近两年在打造全球游度假IP,从极光专线和南极专线来看,IP的选择通常“不走寻常路”,主要是新兴目的地。

    飞猪在俄罗斯上的“种草”态度也已很明显。9月在莫斯科与某坦克基地、索克米格航空基地、加加林航天体验中心合作签约,成为三者在中国的独家线上合作伙伴,并称独具特色的军事与太空主题旅行产品将在双11上线。

    值得一提的是,飞猪与索克米格航空基地联合推出的米格29特技飞行之旅,包含一款飞行高度为12-19千米的产品,从这个高度看地球,可以看到圆弧状的天际分界线,属于亚太空飞行。

    5.2.png

    目前在飞猪的预售页面还没有看到这个产品,不知会不会像去年南极一样,在预售后半段作为大招放出,这些军事与太空线路受到军事迷的热捧,评价也很高。

    俄罗斯成为潜力股的另一因素是签证利好。中俄目前实行团体游免签,今年初团体免签要求进一步降低,最少成团人数只需3人。明年莫斯科将举行世界杯,这无疑又点燃了大批体育迷的热情,这些因素都让俄罗斯成为马尔代夫的有力竞争对者。

    不管谁是最火目的地,世界那么大,总不能尽是别人去看,无论如何祝剁脚党双11快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