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围城:涂鸦智能主办全球化智能商业峰会

  •   2017-10-17/13:07
  • 继云栖大会后,国内科技领域再遇强流,另一可能颠覆行业格局的“峰会——全球化智能商业峰会”即将登场。

    今年云栖大会的主题围绕”飞天 智能“展开,其主题是对位过去,亦是对未来的定调,果然没过多久,智能领域便掀起巨浪,一场被誉为足以引爆TMT行业,改变产业格局的科技盛宴在悄然靠近。

    10月26日,由涂鸦智能主办的“全球化智能商业峰会”即将亮相深圳,除围绕智能相关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产业展开讨论外,与云栖大会不同,全球化智能商业峰会还将结合全球化时代背景,助力万千厂商及品牌步入智能领域,打造智商产业联盟,推动全球智能化普及。

    本次峰会汇聚TMT一线媒体及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研究中心、产业联盟和协会专家,面向产业所有上下游。此次峰会邀请的嘉宾及主讲,除涂鸦智能COO杨懿外,还有众多领域大咖,如致力于一带一路政策的香港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副理事长李山、香港数码港主席Dr.Lee Lam、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东方富海合伙人黄国强、上海乐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瑞安以及小米、长虹、海信的项目负责人,都将一同亮相峰会。

    除对行业格局将造成极大影响外,对于涂鸦智能而言可谓是趁热打铁,在结束不久的云栖大会上,涂鸦智能便凭借智能情景剧,通过情景串联现场的智能家居联动,博得了众多好评,此番大会如能圆满落幕,必将巩固其国内IoT第一品牌的地位。前有杭州“飞天智能”,后有深圳”智商峰会”,为此,本月也被外界戏称为”智能围城月”。

    据涂鸦智能COO杨懿透露,此次峰会除交流行业发展,论据巨头的动向外,还将以特殊形式为厂商智能化助力。具体内容,杨懿并未透露。

    云栖大会后,涂鸦智能举办的全球化智能商业峰会,势必会将智能行业推向另一个峰值,同时可以肯定以涂鸦智能为代表的云平台,撬动厂商响应供给侧改革和一带一路政策的号角正在吹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