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家网入选2017互联网+综合生活服务商排行榜

  •   2017-10-13/11:45
  • 10月12日,互联网周刊发布《2017互联网+综合生活服务商排行榜》,盘点了互联网+生活服务各细分领域的50家最具代表性企业。其中,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家装平台齐家网入选该榜单Top10,并成为互联网家装领域唯一上榜企业,同时进入榜单TOP10的还有58同城、饿了么、摩拜单车、滴滴出行、美团外卖等一众最具知名度的互联网巨头企业。

    近年来,消费升级席卷了人们的生活,消费者在追求更好的自己的同时,也在不遗余力地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伴随而来的,是消费者对各种精细化和多样化服务的需求持续上升。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消费升级、品质追求、资本转向使得生活服务有望成为未来互联网发展下一个风口。

    互联网家装同样身处这一风口之中。资料显示,家装行业市场规模超4万亿,几乎是各生活服务细分领域中市场规模最大的,也关乎大部分人的居住环境好坏和生活品质高低。作为互联网家装的行业领导者,齐家网在过去12年的发展中,一直致力于改善人们的家居品质,为家装用户提供更低价格、更高品质和更好服务的一站式装修解决方案,迄今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落地,累计服务用户超2000万,构筑起涵盖家居建材电商、装修平台、自营装修品牌等多个子生态的家装电商生态圈,深受市场认可和好评。

    随着近几年移动电商、移动支付发展的日益规模化、成熟化,细分且精耕细作成为当今电商发展的主旋律。互联网周刊认为,家居建材市场上的门类细化,让人感受到互联网带给人们生活方式与生活环境的巨变,人们不再满足于普通的服务,而需要更多的“用心”的体验式服务。

    而通过用户体验的方式帮用户做决策、做好专家顾问,帮助用户找到最好的材料,一直是齐家网的核心服务理念之一。在消费升级大趋势下,齐家网近年来也在不遗余力地提升服务水平,在业内率先提供先行赔付、齐家保、材料管家等一系列特色服务,并构建了基于品质和用户口碑的口碑平台,推动了家装行业的服务升级,受到80、90后新消费群体的欢迎和信赖。根据艾媒咨询最新行业报告显示,齐家网已成为用户满意度最高的互联网家装平台。

    在10月12日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公开表示,商务部下一步将继续促进消费的转型升级,鼓励电商平台加大优质商品供给,并推动互联网与服务业融合,提升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

    可以预见的是,互联网+生活服务的重要性将进一步凸显,对人们日常生活的影响也将日益加深,行业发展核心推动力也将进入更迭,品质、技术、服务、精细化运营等都可能成为行业发展新的核心竞争力。正如互联网周刊指出的,互联网+生活服务各细分领域大多数垂直电商平台已经跨过“试水”、“烧钱”阶段,开始扭亏为盈,步入正轨,接下来如何在这巨头盘踞、新生力量突起的市场打一场持久战,是企业应当思索的关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