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科技获KKR领投2亿美金C轮系列融资

  •   2017-09-28/10:23
  • 近日,国内领先的个人理财应用服务提供商随手科技正式对外宣布,完成2亿美金C轮系列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的领投机构为全球顶级私募股权投资机构KKR集团。

    1.jpg

    (随手记App记账界面)

    KK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投资机构,管理多种另类资产类别,包括私募股权投资、能源、基础设施、房地产、信贷,以及通过其战略合作伙伴、对冲基金。KKR旨在通过长期且严谨的投资方式,凭借世界一流人才,与其被投企业共同创造价值,释放经济增长动力。

    KKR全球合伙人兼大中华区总裁杨文钧表示:“随着人均收入的增长和财务规划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线上工具来进行个人财富管理。随手科技是这个市场中的领先者,拥有最先进的技术以及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随手科技首席执行官谷风以及整个随手科技团队合作。”

    目前,随手记系列产品(随手记+卡牛)用户规模已经超过3亿,品类用户市场份额占比接近70%。来自Analysys易观2017年第一季度数据显示,随手记系列产品的季度活跃用户规模达到2049.3万,超过后十位同类产品总和近一倍。

    2.jpg

    (随手科技创始人兼CEO谷风)

    随手科技创始人兼CEO谷风表示:“本轮大规模融资将用于加大在财务数据挖掘和金融智能化服务领域的技术投入,全面增强随手记系列产品流量货币化经营和金融交易的撮合能力,强化我们在财务金融领域的领导地位。同时,KKR作为全球知名的PE机构,具备充分的国际视野和经营资源支持能力,能让公司的潜力得到更大发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