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牵手瑞士最大零售商Migros首推欧瑞家品牌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9-22/13:39
  • 9 月 15 日,网易考拉海购的欧洲之行走到瑞士站,与瑞士最大零售商Migros旗下自有品牌的Orange Garden欧瑞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市场推广、自营直采等方面展开深度战略合作,和网易考拉的合作也成为了Migros集团首次正式大举进入中国市场的象征。此次,Migros集团将以“Orange Garten欧瑞家”官方旗舰店的形式出现在网易考拉海购平台上,把瑞士高品质的食品、日化品和个人护理产品等推荐给中国消费者,同步瑞士生活方式,为中国家庭的生活品质加分升级。

    (图片: 网易考拉CEO张蕾与M-Industry CEO Walter Huber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签约仪式之后,M-Industry CEO Walter Huber向网易考拉CEO张蕾赠送礼物。)

    1925 年,Gottlieb Duttweiler创立了Migros,至今拥有近百年历史,是瑞士最大的零售公司,也是世界 500 强之一,瑞士三分之一的人口都是该集团旗下员工。Migros集团旗下拥有瑞士各种产业形态,包括连锁商超、百货商店和专业店铺,教育,旅游,酒店,金融等。 Migros集团代表着瑞士的价值观,包括信任、可靠性、质量、新鲜度、物有所值和可持续性。 M-Industry是Migros集团旗下的实业集团。作为Migros重要的自有品牌业务,Orange Garten欧瑞家也致力于坚持这些价值观。

    (图片: M-Industry CEO Walter Huber和网易考拉CEO张蕾共同在Migros集团的品牌发源地Orange Garden栽下一棵名为“中国女孩”的树苗,寓意双方共同培育,一起发展。)

    此次与网易考拉海购签约的Migros旗下自有品牌Orange Garten欧瑞家,得名自Migros集团发源地,拥有Migros旗下 25 家瑞士公司和 7 家外国公司生产的超过两万种优质食品和非食品产品。

    (图片:网易考拉CEO张蕾(左2)在M-Industry CEO Walter Huber(右3)和国际业务CEO Noel(左1·)陪同下参观企业园区。)

    Orange Garden欧瑞家进入中国市场的目标受众是中国中产阶级, M-Industry的CEO Walter Huber说: “我们一直密切关注亚洲电子商务的发展。随着购买力的日益增长,中国人越来越重视安全和高品质的食品。由于我们瑞士对质量和高生产标准的承诺,恰能满足消费者的这一需求。我们目前正在测试投放在网易考拉海购上的各种Orange Graden欧瑞家旗下产品,对中国消费者的吸引程度 ”。

    网易考拉海购负责人表示,瑞士一直都是欧洲跳动的心脏,是生活品质的代表,此次合作让中国消费者轻松方便接触到高品质的瑞士产品,过上优质的可持续的生活。“这不仅仅是一个品牌的承诺、一个平台的追求,也是一种生活哲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