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捷再度获评Everest集团“PEAK Matrix评估”明星企业

  •   2017-09-20/13:45
  • 近日,巴黎、纽约讯——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与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凭借自身在全球资本市场及全球银行业的IT外包业务,获评Everest集团2017年“PEAK Matrix™评估”行业领导者兼明星企业。凯捷能够获得这一荣誉,完全是凭借大数据、人工智能(AI)等新一代技术,以及在数字和客户体验领域的绝佳支持。

    Everest集团对应用外包(AO)领域的数家顶尖提供商的多项能力进行了分析,其中有28项分析专门针对全球银行业务、27项专门针对全球资本市场。凯捷被评为银行业务领域五大明星企业之一、资本市场七大领先供应商之一。只有在PEAK Matrix的各项市场成就与能力要素方面展现出强劲的长期发展势头的服务供应商,才能获评明星企业。Everest评估还重点关注创新能力的进步(例如凯捷的全新PSD2开放式银行解决方案)、同众多金融科技公司的合作情况,以及包括应用程序接口(API)、区块链、云技术、网络安全和自动化在内的新一代主题。

    PEAK Matrix评估报告中提到,凯捷近期的收购举措增强了其数字化能力,从而巩固了凯捷的独特价值定位。2016年,凯捷收购了一家创新决策与设计公司Fahrenheit 212和一家发展快速的数字战略和体验设计咨询公司Idean。报告称,收购交易提高了参与各方的创新水平、促进了业务转型,并改善了数字客户体验解决方案。

    Everest集团合伙人Jimit Arora表示:“金融机构正对技术战略方向进行调整,旨在采取以数字化为先的需求型产品组合,从而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迎接新技术,并应对监管压力和金融科技行业竞争对手的激烈竞争。强劲的发展势头,收购Idean和Fahrenheit 212等数字设计公司、全新开放式的银行和区块链解决方案,以及应用型创新平台(AIE)等举措促进了凯捷与金融科技公司之间的合作,也让凯捷凭借在银行业务和资本市场应用外包业务上的突出表现,获评Everest集团2017年‘PEAK Matrix评估’行业领导者和明星企业。”

    凯捷金融服务战略业务部门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银行业主管Anirban Bose表示:“维持银行业务的领导地位一直是我们团队的目标之一,因此再度荣获此称号,让我们感到万分激动与欣慰。出众的资本市场IT外包能力帮助我们跻身Everest备受推崇的行业领导者榜单,我们对此深表荣幸。我们致力于实现最新技术突破、为客户提供特定领域的专业知识来维持重要客户的持续增长,同时与领先的技术开发商及金融科技公司积极合作。”

    点此下载Everest集团2017年PEAK Matrix全球银行业评估报告副本。点此下载Everest集团2017年PEAK Matrix资本市场评估报告副本。

    关于凯捷

    凯捷在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9万名员工,2017年恰逢凯捷成立50周年。凯捷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2016年,集团全球营收达125亿欧元。凯捷与客户一道,创造和提供符合需要的商业、技术及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创新与竞争能力。作为一家具有深厚多元文化底蕴的公司,凯捷开发了其独有的协同业务体验TM工作方式,并有效利用了公司的全球交付模式Rightshore®。

    请访问www.cn.capgemini.com了解更多详情

    Rightshore®为凯捷注册商标。

    凯捷金融服务业务部门为全球银行、资本市场企业、保险公司提供业务和信息技术转型解决方案,助力其敏捷地应对行业变革,为各自的客户创造与众不同的价值,提高营业收入。部门拥有5.5万余名专业人才,分布在不同地区,凭借多元化技术,合力打造整体性框架,解决从基础设施到应用的所有问题,为全球三分之二的大型金融机构、1,000余家客户提供度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凯捷金融服务业务部门凭借行业一流的专业知识、最新的市场解读,以及超过25年的全球化卓越交付能力,与各类客户密切互动。

    更多详情,请见www.capgemini.com/financialservices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