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投资5100万英镑资助自动驾驶测试设施建造

  •   2017-09-14/12:39
  • 英国政府投资5100万英镑研发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设施。这四个项目分别来自于HORIBA MIRA公司、米尔布鲁克试验场、TRL实验室和华威制造集团,这是首批获得英国政府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设施项目资助的项目。这个投资1亿美元的测试设施项目是英国政府在2016年11月份启动的。

    1.jpg

    位于纽尼顿的HORIBA MIRA公司将在现存的车辆测试轨道旁边打造一条新的路线,自动驾驶汽车将在它们的速度范围内进行测试以确保它们的安全性。与此同时,贝尔福德郡的米尔布鲁克试验场和牛津郡卡拉姆科学中心的挑战环境远程应用部门将设立一系列的不同测试区域,模拟真实的城市驾驶环境。

    另外两个共享政府投资的项目将致力于在现实交通环境中测试自动驾驶车辆。TRL实验室将在格林威治和伦敦斯特拉特福德的奥林匹克公园设立真实的测试环境。英国华威制造集团将在考文垂和伯明翰设立真实的测试环境。

    这些项目将通过最近建立的子午线中心进行管理,该中心也将与英国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项目相互协调。子午线中心的负责人Jim Campbell称:“随着英国这一项目的不断深入,确保英国用于测试和改善自动驾驶技术的设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是非常重要的。”

    英国商业和能源大臣Greg Clark对于这一投资评论称:“将野心勃勃的新技术与创新商业模型相结合来应对社会和经济挑战已经成为政府现代产业策略的中心思想。加速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研发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它将帮助英国确立在这一领域的世界领先地位。”

    在这一公告宣布的同一天,英国政府还公布了一项自动驾驶汽车和电动汽车法案,其中包含了在全英国范围的加油站为电动车设立充电桩的计划,而且也计划为自动驾驶汽车的驾驶员设立了一种保险模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