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见智能受邀参加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

  •   2017-09-08/13:18
  • 8月17日,“2017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在南通新区会议中心隆重开幕,这是南通第七次举办这一活动。这次活动有17位两院院士、40多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和300多位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各领域高端人才和知名企业负责人共550人,以及50多家创投风投机构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上海品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亦受邀参加。

    南通创办江海英才创业周,目的是吸引和集聚海内外高端人才,并将这一活动培育成该市招才引智的“强磁场”和吸引国内外科研院所的“主阵地”。该市已连续四年进入福布斯中国大陆创新能力25强排行榜,被国家科技部列为“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

    这次江海英才创业周活动期间签订合同56个,其中院士项目4个,南通市政府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签订了全面合作框架协定、与8家大院大所签订合作共建南通中央创新区科研基地协议,相关县市区与5家单位签订了共建研发平台和技术转移机构协议,相关企业与12家高校院所签订了产学研合作项目协议等。

    上海品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由北京大数据研究院孵化,为企业和公共机构提供大数据战略、技术和资源方面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帮助本土企业和公共机构树立大数据理念,提升大数据能力,实现基于数据驱动的业务和效能提升。目前,已经相继服务了金融、零售、政务、保险、工业制造等各行业领军企业,帮助业务人员通过数据洞察规律,提升效率。

    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说,南通是一座开放包容的城市,有着敢为人先、尊崇人才的优良传统;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有着引领风口、集聚人才的广阔平台;是一座大有可为的城市,有着创新创业、才尽其用的良好环境。品见智能受邀落户南通,将努力为南通建设智慧之城,创业之城做出贡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