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洪流同舟共济,中软国际携手华为共建全联接世界

  •   2017-09-06/10:36
  • 为了迎接智能社会的到来,共谋行业发展大计,9月5日,2017华为全联接大会(HC2017)在上海隆重开幕。借由本次大会华为将与合作伙伴、业界精英共同探讨如何共建全联接世界、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之道。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中软国际)作为华为10年的合作伙伴和华为云首家同舟共济合作伙伴应邀出席,为本届全联接大会增添了不少看点。

    国内唯一一位服务全球的钻石级赞助合作伙伴

    在迈向云时代的过程中,华为始终将合作伙伴和生态置于首位,本届全联接大会合作伙伴自然也是重中之重。据了解,本届HC2017共有10多家产业组织、130多家联合方案展示伙伴参展,近千家合作伙伴参会,包括中软国际、微软、埃森哲、SAP、英特尔、HGST六家顶级钻石赞助合作伙伴,其中,中软国际是唯一一家服务全球的中国企业。

    在华为的合作伙伴中,中软国际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三方面:第一,拥有全球化的服务能力。中软国际在美国、欧洲、日本和马来西亚的18个城市拥有分支机构;第二,中软国际是华为合作伙伴中,云上投入最多,与华为合作诚意最高,并且是合作最全面的一个,拥有自己的云服务、云解决方案、云产品和云生态;第三,中软国际创新打造的IT服务众包平台“解放号”可以汇聚并培育一系列有活力的、小而美的软件企业,提高软件开发的效率,提升软件行业的供给能力。

    全部云上能力亮相现场,展台设计特点十足

    本届全联接大会,中软国际带来了全部云上能力亮相现场,包括中软国际云管家、解放云盘、智造云、金融云、大数据、Fuse等一系列云服务、云解决方案和云产品。在接下来两天的议程中,到场嘉宾还将在各个主题研讨、峰会和论坛中听到关于解放号云上软件园、华为和中软国际智慧政务联合解决方案、华为&中软国际智能制造云,以及大数据合作伙伴成功实践等专题分享。

    此次中软国际的展台的设计亦十分有特点,结合与华为10年的合作历史,共划分为云服务、云解决方案、云产品和云生态几大区域,展示了中软国际如何与华为十年风雨、结伴通行,从供应商、合作伙伴,再到如今的华为首个同舟共济战略合作伙伴。

    解放号云上软件园构建云生态

    中软国际软件众包平台“解放号”深度结合华为云,面向开发者、开发企业提供一站式软件开发云服务解决方案。打破了时空及地域限制,针对多样化、定制化、碎片化的软件开发需求,通过全生命周期工具支撑、精准匹配、代码复用等方式,不仅降低了开发成本、更有效提高了开发效率,通过云上软件园新模式构建出软件开发的云上“新生态”。未来中软国际将输出近二十年在软件服务领域的经验和能力,为广大的小型IT企业赋能,帮助他们发展。

    同时,解放号云上软件园相继与青岛、西安、南京、徐州四个城市签订合作协议。未来将在源头引水、产业培育、人才培养、智慧园区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培育园区软件生态。

    展望未来,中软国际将继续与华为云同舟共济,围绕政府、能源、金融、交通、电力、教育、电商等领域打造满足客户需求的公有云解决方案,继续把成熟的线下解决方案云化,携手云生态伙伴带动更多客户迁移上云,构建世界IT的中国影响力,用云驱动整个社会的数字化转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