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创通周年庆典在即,创始人凌辰寄语广大创客

  •   2017-08-31/10:48
  • 2017年9月8日,深圳市云创通科技有限公司即将召开周年庆典,为过去一年的努力与付出作出总结,并公布接下来云创通科技的发展布局。

    回顾过去一年,云创通一路峥嵘。作为80后创业代表人物,云创通创始人凌辰有着丰富的创业经验,为这个互联网创客品牌注入了前沿的文化理念。

    他认为,每一个普通人都有不普通的理想和抱负,这些理想与抱负在萌芽初期也许只是一个小的想法,又或许只是一种对生活的不甘,大部分时候,他们所缺少的,是一个机会,也是一个能催化这种小想法的契机。

    云创通就是要做这样一个契机,最大化地降低创业门槛,开放创客孵化基地,让更多愿意把握自己人生的人聚集在一起,资源共享、互帮互助,以云创通科技为依托,提供一个宽阔的创业舞台给他们,让每个人在持续的成长中,分享自己的经验,传播自己的正能量,与云创通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一年以来,云创通科技不断成长,先后推出云创通创客智能营销手机,加大对程序升级上的资金人力投入,不断升级创客智能程序。2016年3月份推出的云创通全网营销系统不仅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还在营销系统市场占得了一定地位,为企业、个人、产品宣传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

    一年征程,一年艰辛,云创通创始人凌辰寄语广大创客,2017,愿继续携手共进,以更好的面貌迎接云创通大跨步的一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