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站资讯 其他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国内知名IDC天下数据:拟注资越南顶级机房 加速全球进程

2017-08-29 10:22 访问量:

北京时间8月下旬,天下数据代表团受越南胡志明市顶级机房邀请,乘坐航班奔赴越南境内第一机房参观考察。

简单介绍天下数据:

2016年荣获:“中国IDC行业首选品牌”称号

荣获博鳌直销峰会认证:“年度最佳服务商”“年度优选服务商”称号

深圳电信大力扶持的IDC企业之一

拥有国务院和信息部认定的“ISP+ICP”双证合一

拥有香港、美国等多地与当地政府/企业合资建设机房

拥有超过120个国家机房宣布与天下数据达成直接合作关系

拥有成熟的直销、金融、游戏、直播流媒体等行业的服务器安全解决方案

……

2016年,天下数据前往美国全境各大机房考察,并与合资企业同事展开了关于如何维护大陆客户,如何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成果斐然。从2017年美国服务器+解决方案客户反馈方面就可以很明显看出。

与以往的考察不同,本次去越南考察顺带洽谈注资合作事宜。与120个国家机房合作许久后发现,像OPPO、华为、小米、联想等诸多巨型企业对于亚洲市场特别感兴趣,特别是南亚市场。众所周知,这些巨型企业里,有已与天下数据达成合作的,也有暂在考虑当中的,他们的需求会更加具体和个性化,对于专业性和及时性要求也更高。

所以,想要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内容,最直接的办法是驻派工程师或者直接注资机房,从直接合作伙伴变换身份成股东,获得话语权和发言权,处理巨型企业或者其他个性需求旺盛的大型企业问题时候更为得心应手,也有优先处理和特殊处理权限。

分享越南机房考察照片:

图1:天下数据代表(部分)与越南机房工作人员合影

(图2:天下数据工程师越南机房内维护,本楼层超半数机柜均为天下数据所有)

(图3:天下数据工程师越南机房内维护,本楼层超半数机柜均为天下数据所有)

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