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洗澡的玻璃屋来了,飞猪极光专线2.0加量不加价

  •   2017-08-25/11:39
  • “在出差的火车上预订的,到达的第一晚竟然就看到了极光,而且居然是粉色的,只记得大河上全是冰,近处生着篝火,第一次感觉自己离神奇的自然那么近。”上海律师美美现在说起芬兰极光之旅还像个孩子般激动。

    去年,飞猪打造度假IP,芬兰极光专线引发国人极光游热潮,仅双11期间,就有超过5000人在飞猪上购买极光游产品。

    飞猪极光专线IP也为众多旅游商家带来了示范效应,多目的地、多种玩法组合的极光游商品形成爆发。2016年,飞猪全平台极光游商品的预订翻了3倍。

    近日,飞猪的极光专线2.0开始接受预订,在去年1.0线路基础上,优化行程组合,升级酒店住宿,并扩大追极光范围,从芬兰一地扩展到挪威等目的地,开启新一年度的极光旅游季。

    1.1.png

    12月-3月是每年的观极光最佳月份

    飞猪专题页面显示,2.0版的极光专线“加量不加价”,去年9999元商品在升级特色小木屋住宿的情况下,价格反而下降到了8999元,入住全新玻璃屋的商品价格为12999元。

    “独具特色的玻璃屋是这些年轻情侣和闺蜜的最爱,躺在床上看极光的极致体验让玻璃屋一房难求”,飞猪极光专线高级运营专家以心介绍说,“但玻璃屋里没有沐浴间,这给入住者带来了很大不便,所以极光专线2.0对此进行了升级,全新带有沐浴设施的玻璃屋,让消费者的体验进一步提升”。

    在极光专线2.0里,还有一款乘游轮穿越极光之门的升级版产品,在芬兰的行程基础之上,增加在挪威乘坐游轮一路北上,穿越特罗姆瑟极光之门,限量90人的该条线路售价为15999元。

    与此同时,汇集平台上众多极光游商家的资源,飞猪的追极光线路形成了环北极圈之势。挪威、冰岛、俄罗斯、加拿大、美国阿拉斯加等目的地均有丰富的极光旅行产品,广大消费者的选择更宽。

    根据飞猪的数据分析,极光游消费者以80后为主,情侣和闺蜜出行占主流。“雯子mm”就是为了度蜜月而去芬兰看极光,“专门带了婚纱去,原来没觉得自己有那么大勇气,晚上听到极光警报一响,就冲进零下十几度的雪地里拍啊拍。”

    1503636550693072.png

    极光游消费者特征

    中国旅游研究院的相关研究显示,中国旅游者进入了“消费升级”的阶段: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过去鲜见的旅行目的地,极光就是备受游客欢迎的主题旅行IP,这种小众的旅游商品正逐渐向大众消费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