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货大赏”见证生活进化,网易考拉816当日同比增长超6倍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8-18/11:04
  • 当“消费升级”已深入人心,传统的消费淡季就必然被颠覆。8月16日,网易考拉海购“洋货大赏”捷报频传:12小时销售额实现13.97倍增长、新客户数实现9倍增长、人均销售额实现1.5倍增长、全天销售额增长超过600%。在业界的传统观点中,“816 ”促销离“618”年中大促太近,又尚未进入“金九银十”的蓄势期,其消费潜力并不被重视,而网易考拉海购“816洋货大赏”的出色表现证明:只要拥有好的商品,扼住消费者生活进化的需求,就一定能得到用户的认可。

    proxy

    据介绍,网易考拉海购为这次“816洋货大赏”做了大量准备,从品牌合作、商品选择、商品优惠力度和平台优惠力度等多方面都做了精心安排,因此自8月初起就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网易考拉海购认为:在“618”年中大促后,有很大一部分消费者已经完成了大批量囤货的消费计划,因此其采购意愿将发生比较明显的迁移,例如母婴品类的童装、玩具等非标品将迎来利好;美妆品类会发生比较明显的新品牌尝鲜行为,一些高端商品的需求将继续保持旺盛等等。截止8月15日网易考拉海购平台购物车的数据也验证了这一判断,美容彩妆、母婴和个人洗护分居人数占比的前三位,其中美容彩妆独占1/3;一些高端商品如SK-II Pitera青春露 神仙水、a2 白金婴儿配方幼儿奶粉、BIO ISLAND 佰澳朗德 婴幼儿DHA海藻油、雅诗兰黛 ANR眼部精华霜等成为消费者最关注的单品。

    值得关注的不仅是对商品的预判,对于消费者消费行为的深度理财更是网易考拉海购此次“816洋货大赏”取得成功的另一秘诀。在大促活动前一天,网易考拉海购联合58到家、ofo、携程共同发布了《2017生活进化白皮书》,通过对十万份用户抽样调研的深入研究,展现了新时代消费者对于生活和消费的最新理解。《白皮书》显示,消费者除了基础的安全、实用和价格外,进阶关注点正逐渐差异化,女性更关注健康,男性则看重专业和智能化等;在升级的品类中也可以看出消费者更加注重生活细节和内在需求,个人洗护以及家居用品等外人看不见却能提高自身和家庭生活品质的消费更加得到重视。在“816洋货大赏”期间,网易考拉海购推出的#生活进化论#话题关注度破千万,而“考拉看世界”系列纪录片的首批“张蕾看澳洲”在各平台的播放量也已破千万,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赞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