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VR:让手机能玩VR游戏 看VR视频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8-15/17:03
  • 在体验过PC VR之后,总觉得配合着手机、眼镜盒子的VR不够好玩。由于设备硬件的限制,只能体验VR视频、VR电影,而真正精美的VR游戏却无从体验,这可让眼镜盒子的VR好玩不起来!

    不过这一次,百度VR安卓1.10版本,可真正让VR眼镜盒子和手机的组合,也真正好玩起来!

    独家WebVR游戏,手机上也能玩的VR游戏

    由于计算性能的问题,VR游戏一般在PC或类似PS VR一体机这样的高性能设备上才能获得更好的体验,但是这对绝大部分刚开始接触VR的用户来说,有比较高的门槛。这一次,百度VR为了解决手机性能不足够好、无法运行大型VR游戏、体验更好玩VR的问题,利用WebVR技术实现了一次新突破。

    在8月15日更新的百度VR安卓1.10版本中,新增了“好玩”的列表选项,内置了超过6款独家从国外引进的WebVR小游戏。这些游戏,利用了百度VR最先进的WebVR技术,只需要你的手机能够正常访问网页、拥有性能不错的陀螺仪,都可以体验百度VR引进的WebVR游戏。

    1

    此次百度VR安卓1.10版本,上线的独家WebVR游戏包括:乒乓球(模拟乒乓球对战的联机VR游戏)、音乐森林、声波伞、甜甜圈(类似贪吃蛇的VR游戏)、密室逃脱(类似密室逃脱的VR游戏)、万花筒,或许能给你一种新的VR体验。

    2

    3

    社交分享功能优化让微信也能看VR是

    在这个版本的百度VR中,还上线了用户体验更好的分享功能。对于VR内容应用来说,在体验和传统手机截然不同的情况下,大部分的VR内容分享,都需要再安装下载对应的VR内容应用才能体验其分享的内容。而此次更新后的百度VR,你可以将好玩的内容分享给好友,而好友只需要点击链接,就可以直接体验有趣好玩的VR内容了,而不再需要担心分享之后好友体验不佳的问题了。

    4

    这样一来,你只需要通过百度VR将视频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你的好友也能在微信中,体验VR视频的魅力!

    5

    将好玩和VR结合 让VR分享给更多人

    此次百度VR的升级,可以看出和之前截然不同的策略。自从2016年9月份上线之后,百度VR或许已经完成了在基础功能的迭代上,这次上线的WebVR游戏版块,以及更便捷的体验功能,开启了百度VR为用户创造更多更新体验的序幕。希望通过内容给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也希望好的VR内容能获得更好的传播效果,这对用户、VR行业来说,都有更重要的意义。

    总结:从内容方向上看,百度VR此次上线的WebVR游戏作为独家内容,或许能给VR行业带来不小的影响,对用户来说,这也会是一个更新奇的体验;而分享功能,则可以把VR内容平台一直在挖掘的优质内容分享和传播出去,让更多人能够体验到更优质的VR内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