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回应歌曲下架,五千条用户评论暖心刷屏

  • 来源: CCTIME飞象网   2017-08-11/15:29
  • 8月10日晚,针对近期部分歌曲下架一事,网易云音乐在官方微博、微信和站内发布回应,解释下架原因和目前进展。网易云音乐真挚诚恳的回应,获得了许多用户的支持,他们纷纷留言表示为网易云音乐加油,十分暖心。回应发布不到一小时,网易云音乐官方微博下就已经有1000多次转发,2000多条评论以及4000多点赞,官方微信的阅读数也已逼近20000,而截止8月11日上午,微博和站内评论均已超过5000。

    网易云音乐表示,由于与腾讯音乐的版权转授关系,目前被迫下架了部分歌曲,网易云音乐感到非常愧疚和抱歉。网易云音乐表示,有充裕的资金可以购买版权,并且一直在积极采买版权。对于本次下架事件,网易云音乐与用户一样心急欲焚,正在全力与腾讯音乐进行版权转授的洽谈。但遗憾的是,网易云音乐还没促成版权转授的达成,只能被迫先下架这些歌曲。

    这份回应言辞恳切,就像网易云音乐一直努力打造温暖有爱的社区氛围一样,也获得了很多用户的认可。正如用户s_usususue所言,“这就是我爱网易云的理由”,在网易云音乐的微博、微信下方,已经被用户鼓励、打气的暖心评论刷屏了。

    其中,“等你”、“加油”、“期待”这类评论最多,而且点赞数量基本都有几百上千,得到许多围观群众的支持。

    nico:没事儿,等你,比心

    Troye :网易云良心音乐 ,我们支持

    EwenLuong:总有一天灰掉的歌会再亮起来的,我坚信

    卢晓车:不说了,我们依旧支持云村

    Empty:稳住,我们能赢

    H ° :不介意!我等!

    道道吴:我们一起“等待歌多”

    虫:最走心的播放器 真的扎心了老铁 没关系 等你

    嘀嘀嗒嘀嘀嘀嗒滴:不等你,等谁?

    梦里不知身是客:期待越来越好的你!

    木子先生:理解!继续支持网易!

    泠小泱:支持,版权意识提升利国利民

    lllhuaa:等你等你,等你的好消息摸摸大

    (网易云音乐微博下方截图)

    也有很多人表达对网易云音乐产品体验、社区氛围的喜爱。

    关于我们啊你遗憾吗:一进云村深似海,这坑反正我是不想出来了

    _Freckle:加油加油,我等你!因为除了网易云我已经受不了别的音乐软件了,所以,么么哒等你再强大~

    我是爱千矢的8Cat酱 :谢谢云云一直为了用户的更好体验而付出的努力

    平庸平凡平穷:网易云音乐,是我用过最干净音乐软件

    金牛座程先森:我手机只有一个音乐软件。叫网易云音乐

    (网易云音乐微信下方截图)

    更有用户表示,“就冲这条推送,校招准备投云音乐事业部了”、“即使只有一首歌也要住进云村”。虽然夸张了点,但如此赤诚之心,也十分难得。

    (网易云音乐微信下方截图)

    从这些用户留言中,不仅可以看到,他们对音乐、对网易云音乐的由衷喜爱,而且,他们都有着不错的版权意识,愿意等待网易云音乐把版权争取回来。五千条评论看下来,简直能把人暖哭。在歌曲下架的时候,还能有这么多用户站出来为它说话,足以证明网易云音乐在用户心中的地位。

    其实,网易云音乐一直有很多“自来水”,笔者身边也有不少用户,经常会向周围人疯狂“安利”网易云音乐。若问起原因,他们给出的答案却基本相同——尊重用户、有人情味、不孤单,还有一些不定期的惊喜感,都让网易云音乐跟别的音乐平台有那么些不一样。

    就像用户Too Bad的留言一样“不管怎样我还是喜欢网易云。你们不只是一个音乐app而已哦。加油。爱网易云。”网易云音乐已经不只是一个本地音乐播放器,在这里,还有最有爱的社区氛围、最可爱的用户,这也就是网易云音乐越走越快、赢得行业难得好口碑的原因吧。

    以下为回应原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