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学院深圳开展驾培改革制度解读及政策宣贯培训会

  •   2017-07-27/16:15
  • 2017年7月26日,由广东省道路运输协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分会主办,中国道路运输协会汽车驾驶员工作委员会、广东省道路运输协会指导,车轮学院、超级驾校、超级教练APP、车轮驾考通APP承办的驾培改革制度解读及政策宣贯培训会暨创赢互联——驾培骨干特训营在深圳站正式开启。本次培训会针对的主要对象为:各地市驾培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各有关道路(交通)运输协会驾培分会(专委会)负责人,各驾培机构负责人,骨干教练员等等。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关于推进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考试制度改革意见的通知》公安部、交通运输部、省政府、广东省公安厅和交通运输厅等部门就本次改革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和规定。所以为进一步了解机动车驾驶人培训和考试制度改革的相关政策,配合省道路运输管理局推动驾驶培训与考试制度改革健康有序进行,广东省道路运输协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分会组织开展了本次驾培改革制度解读及政策宣贯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特邀交通运输部职业技能考评专家委员会运输服务组组长、中国道路运输协会驾工委主任范立为主讲人,进行授课的还有: 广州车管所处长刘金山、北京遥望交通安全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孙彧、车轮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黄达强、驾校网络营销实战专家兼车轮驾考通网络营销总监周鹏、车轮学院精英导师王之才等。此次培训会为学员们深入解读新形势下驾培行业的发展前景、驾驶人考试制度改革内容及相关问题解读、驾校经营与管理中的心理学,驾校如何加强团队的综合战斗力、互联网模式下驾培企业的营销策略以及如何借互联网之力,为驾校赋能等课题。

    车轮学院是由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车主和准车主服务平台——车轮(上海易点时空网络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的针对机动车驾驶培训机构、教练员的驾培精英特训平台,通过多年的经验积淀、实用的互联网工具与高品质教学实战培训,车轮学院可为教练员输出标准化服务技能,提供多元化的营收机会,在当下整个驾培行业的变革期,帮助解决招生难、盈利模式单一、教学效率低、管理成本高等现实难题,探寻互联网时代下的新机遇。内容涉及政策制度解读、驾校经营管理、教练员教学技能、营销招生、情绪管理等一系列相关课题模块。

    此前,车轮学院已经陆续在合肥、重庆、西安圆满的举办了三期创赢互联——驾培骨干特训营,一路走来,收到了不错的反响,很多接受了培训的驾校教练员反映说,经过讲师们专业的培训和讲解,对驾培行业的政策改革有了更深更新的认识,学习了驾培+互联网的营销对策、教练教学的妙招与赚钱门道,车轮学院的讲师们传授实操经验,让驾校教练员们通过此次特训学习到了很多的理论知识和实战技巧,受益匪浅。

     

    当前,驾培行业正面临着政策改革与转型升级交错的风口,互联网新技术、新业态的出现,也给传统驾培行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据车轮学院负责人介绍说,车轮学院此次配合广东省道路运输协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分会开展“驾培改革制度解读及政策宣贯培训会”,目的就是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整合多方资源,优化教学服务,避免造成同行间恶意竞争的困局,借力互联网做营销,积极拥抱变化,深耕服务,转变经营理念,在行业红利逐渐消失的档口生存下去,迈上新台阶,让驾培行业依托“互联网+”的模式探索革新升级的道路。

    车轮(上海易点时空网络有限公司),2012年创立于上海,是专注于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向用户提供汽车生活服务,涉及用车前和用车后的全产业链,全线打通用户从学车、买车、用车、爱车及玩车的整个汽车使用生命周期。车轮2017年升级“四轮驱动”发展战略,“前轮”服务于用车前人群——以车轮驾考通APP深耕互联网学车业务;“后轮”服务于用车后人群,以车轮查违章APP为核心的汽车生活服务平台业务,新增加车轮大数据中心和车轮媒体中心业务。车轮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车主和准车主服务平台,让有车生活更美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