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云极会议助企业生产力切实提升

  •   2017-07-18/10:10
  • 在金融业、保险业、企业服务等行业里,浪费时间即意味着成本增加和生产力降低。日前,国内保险业知名品牌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因整体业务和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张,挑选了适合内部会议、培训,提升办公效率的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红云极会议。据了解,该系统无需专业技术人员指导和维护,通过任意网络,仅需三步便可通过远程视频进行即时沟通,帮助员工节约数百小时的对内、对外的沟通时间和差旅成本,让企业生产力突飞猛进。

    对于企业来说,大抵有这样的经历:公司内部几个部门沟通协调或与客户电话、Email、传统会议沟通的过程都十分费时且效率低下,效果甚微。以一个共有100名员工的公司为例,如每天有30个员工用于反复沟通的时耗在1小时,这一情况将造成1天30小时的时间损失。按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推算,员工每小时工资26元*,一年就耗费了企业205,920元的机会成本。而红云极会议通过远程视频会议却可以将沟通过程缩短至数分钟,让身处异地或不便就会的员工无需亲到而随时随地进行清晰、流畅、准确地沟通。进而,员工将能够把更多的时间用于处理手头上的工作。

    “我们选择的远程视频会议系统本身是有云服务平台的,这就使它的网络更稳定、功能更强大,而它自己操作的便捷也帮助我们提高了内部生产力,并有效控制了我们的成本,”大地保险的采购负责人说道。“使用中,极会议视频画面的流畅度和音频输出的清晰度也超乎我们的预期,这让员工不出办公室或外出办公时能更好地进行沟通与汇报、参加业务培训以及追踪客户并提供服务等,相信对广义上的‘服务业’同行来说,这些表现都是至关重要。”

    小型便携会议使用的M1P

    此次大地保险采购的是适合小型便携会议的极会议产品M1P。外形流线型设计且机身小巧,商务便携的特性,有助提升企业专业形象。在操作使用上,简单易用,只需三步即刻开始使用:插上HDMI线、联网、开机,全部操作过程不足七秒。极会议的产品都不需接入专用网络,3G、4G、wifi、ADSL或光纤等任意网络接入都可以看到清晰、流畅视频和同步、逼真的音频,也无需网络改造和专业人员的指导、培训和维护,省心又省钱。

    极会议M1的全部配置

    企业使用图片

    “极会议的特性和功能为我们员工带来了操作便捷和网络稳定的极佳体验,完全满足了我们日常的需求,”大地保险IT部负责人表示。“据我所知,极会议是基于自身的云服务平台,同等网络条件下,丢包错误率低,网络延时降低30%,有效克服互联网网络抖动、丢包对视频通信的影响,确保音视频实时传输高效稳定。同时,还最大程度地兼容了我们原有传统会议系统并降低了我们后期的运维成本。”

    在采访中,我们了解到,在保险这个行业,员工培训(产品)、营销会议(管理)特别多,很多培训师都是重金聘请的,在使用了一段时间极会议后,他们发现,不仅第一时间让各个城市的业务精英以互动课堂式的形式同时了解到新产品、新法规,能大幅节省培训开支和差旅、会务开支,显着提高了沟通效率,提升了整个集团的办公效率。

    据悉,除了便携式极会议M1P,红云极会议还有更多量身定制的产品服务,即大中型会议需要的TP系列、T1等,会根据不同企业客户的实际情况,提出灵活的解决方案以满足沟通需求,不断帮助更多客户切实提升企业生产力与竞争力。

    *数据来自国家统计局2016年5月公布的《2012年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

    关于北京红云融通技术有限公司红云融通是领先的视频云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构建及运营媲美与传统通讯质量的互联网多媒体通讯网络。2008年1月成立于北京,在全国拥有上海、南京、成都、合肥四大分支机构。红云融通专注于多媒体通讯技术,自主研发高效的视频编解码技术、云存储技术、融合CDN技术、音视频通讯技术以及智能通讯终端多项成果业界领先。目前已为众多传媒集团、基础电信运营商、智能终端制造商提供了高性价比的、创新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