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航空入驻飞猪 开设官方旗舰店

  •   2017-06-29/09:30
  • 忆昔轻装万里行, 水邮山驿不论程。中华航空客机的设计理念 “水邮山驿”,就取自于陆游这首《忆昔》。6月29日,总部位于台湾地区的中华航空公司来到北京,与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品牌飞猪(www.fliggy.com)一道,宣布中华航空在飞猪开设的官方旗舰店开业。飞猪副总裁郑伟斌、中华航空大陆地区首席代表罗皓明以及中国航信全球分销系统副总经理金勇出席了开业庆典。

    庆典上,中华航空公司“红梅扬姿”的logo形象与逗趣可爱的飞猪牵手,展现一副“忆往昔、展未来”的画面。据悉,中华航空公司入驻飞猪后,将开展一系列营销活动,诚邀飞猪用户感受体验中华航空之美。

    1498709358517958.jpg

    中华航空大陆地区首席代表罗皓明与飞猪副总裁郑伟斌

    中华航空是台湾本土最大的航空公司,也是台湾地区第一个加入国际航空联盟-天合联盟的航空公司,提升了台湾地区在亚洲航网的枢纽地位。截至2017年5月底,中华航空航线共遍布29个国家/地区, 147个航点。

    对于此次合作,飞猪副总裁郑伟斌表示:“中华航空公司是台湾地区首屈一指的航空公司,华航给人既传统又创新,既唯美又内敛的形象和乘机体验。华航此次入驻飞猪,即将连接淘系移动端超5亿活跃用户。相信此次合作,能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华航、爱上华航。”

    1498709388594465.jpg

    中华航空大陆地区首席代表罗皓明、飞猪副总裁郑伟斌、中国航信全球分销系统副总经理金勇

    中华航空大陆地区首席代表罗皓明在庆典仪式上说:“飞猪拥有的阿里巴巴生态流量、营销、金融、大数据等互联网能力吸引了中华航空,与飞猪合作是中华航空开拓大陆市场的一个重要举措,我们将与飞猪紧密协作,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炎炎夏日,中华航空入驻飞猪也掀起了飞猪本年度航司入驻的高潮阶段。进入2017年,已先后有阿提哈德航空、芬兰航空、北欧航空、阿联酋航空、肯尼亚航空等多家知名航司入驻飞猪开设官方旗舰店。国际航司频繁入驻飞猪,旗舰店开业庆典期间的特惠也非常吸引消费者。除此之外,飞猪在暑期还将推出一系列的立减活动,如 “1元飞世界”活动,将在每周四选取不同主题抽取1元机票。飞猪机票平台近期还提出了“飞猪机票:多便宜”的口号,“多”表明飞猪平台有众多大牌航司直销店铺;另一方面,便宜的价格更是吸引消费者的利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