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博数据助力餐饮国际峰会:做深外卖运营

  •   2017-06-28/15:28
  • 由饿了么牵头主办的以“创新驱动发展·智慧创造未来”为主题的“2017中国智慧餐饮创新国际峰会”6月14日在西安曲江国际饭隆重店召。吸引了1000+来自行业协会、品牌餐企、互联网信息化企业等高层代表参与,睿博数据作为饿了么合作伙伴,受邀出席此次活动,为与会嘉宾们带来最前沿的轻餐连锁运营解决方案,分享智慧餐饮发展趋势和运营经验。

    餐饮品牌的互联网创新之路离不开各种新型经营模式,外卖无疑是这些新型模式中不可忽视的一环,外卖份额在餐饮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就说明了这一点。

    饿了么副总裁黄念为我们分享了几组数据:网络订餐行业催生了2千亿市场;外卖成为国人继堂食和下厨后常规就餐方式;外卖已然不只是上班族工作日首选,懒人经济推动下,社区和周末时段、夜宵时间成为外卖“主阵地和高峰期”。

    中国餐饮行业规模,从2012年至今,到店类消费的线下传统餐饮消费占比不断下降,而以外卖为主的到家类消费市场份额不断上升。到2020年,外卖餐饮到家消费市场有望超过8000亿元。

    为何中国外卖市场发展如此迅速?

    这和消费者越来越年轻化的消费观念有关,但更为重要的因素在于外卖餐饮有比传统餐饮更为丰厚的利润。由于外卖模式可以急剧减少房租和人力成本,且不受传统堂食翻台率限制,资源利用率和产出率要比传统餐饮高很多。

    例如,睿博数据客户韩国潮餐厅一天的外卖量达到400单左右,这是传统餐饮难企及的。

    外卖餐饮保持较高增长也反映出越来越多餐饮商户涉足线上领域,外卖O2O得以快速发展,而提高外卖接单,做深外卖服务等外卖运营能力的提升将成为餐饮品牌急需解决的问题,这也是睿博数据一直在研究和服务的课题。

    睿博数据作为一站式小店大连锁品牌运营服务商,也为众多轻餐类品牌提供外卖运营服务,整合百度外卖、饿了么、美团外卖等主流外卖平台资源,为各餐饮品牌拓展外卖接单渠道;结合消费者运营解决方案为外卖店铺引导流量,优化提升外卖转化率和复购率;近期,还将优化上线全新外卖运营服务,提供外卖销售数据分析与运营指导。从产品促销、营销活动、品牌运营、客户运营等各环节,为品牌外卖运营做全面支撑。

    这次峰会,睿博数据受邀在现场搭建有解决方案体验区,众多餐饮品牌负责人和与会嘉宾亲临体验了睿博数据消费者运营、外卖运营等解决方案,收获一致好评。

    站在千亿级外卖餐饮发展风口,睿博数据依托多年商业SaaS服务经验,希望以全面的连锁运营服务帮助轻餐行业快速建立智慧餐饮领域创新技术生态体系。而随着越来越多轻餐品牌的不断接入和睿博数据自身运营解决方案的完善,最终将形成庞大的智慧餐饮生态圈,以回馈每一个睿博数据合作伙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