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陆奇:贴吧被关违背事实 在公司战略中不可替代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6-28/10:27
  • 11 

    新浪科技讯 6月27日晚间消息,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在公司内网发帖,澄清事实,称“贴吧要被关掉,这完全违背事实”。他还特别强调,贴吧在百度“夯实移动基础,决胜AI时代”的一盘棋战略中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是百度构建内容生态的锁定型产品。未来,随着战略执行的深入,贴吧的价值将愈加凸显。

    6月26日,有媒体发表文章称,百度贴吧要被关停并转。当天,百度贴吧在其官微发布声明,称该报道严重失实,百度没有任何关停贴吧的计划,并表示贴吧是百度内容生态战略重要的组成部分。(周峰)

    以下是陆奇内网发帖全文:

    同学们好,近日有媒体发表文章称贴吧要被关掉。此事在内网也引发了讨论。我希望在这里和大家澄清事实,也和大家谈一谈我对贴吧一直以来的想法:文章说公司要将贴吧关掉,这完全违背事实。贴吧在百度 “夯实移动基础,决胜AI时代”的一盘棋战略中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是我们构建内容生态的锁定型产品。事实上,在周、月例会及总监会上,我都明确强调了贴吧的战略意义。另外,贴吧近期发布的新版APP,也让我看到贴吧的用户体验在不断的改进和提升。未来,随着战略执行的深入,贴吧的价值将愈加凸显。希望贴吧的同学们和我一起努力,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我们共同来推进一盘棋战略的快速落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