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5月数据:综合资讯日活千万级玩家增长迅速,腾讯新闻持续领先

  •   2017-06-22/11:06
  • 近日,据艾瑞5月APP数据显示,综合资讯类APP中腾讯新闻持续领先,日活跃用户同样以9317万的成绩超越第二名今日头条(6174万)与第三名网易新闻(2455万)的总和,继续向亿级迈进。另外,千万级日活玩家如新浪新闻、凤凰新闻、一点资讯等,则达到5%~7%的增幅,上升速度较快。

    月活方面,腾讯新闻以2.56亿月活跃用户数位列第一,同样超越第二名今日头条(1.36亿)与第三名天天快报(9130万)的总和。综合资讯行业月活跃用户数整体呈现稳定增长状态,但网易新闻一反常态出现了负增长情况。

    综合资讯行业数据与4月相比,日活方面前八名平均环比增幅为3.25%,落后于4月份的平均环比增幅4.5%;月活方面榜单前八名平均环比增幅为3.64%,同样落后于四月份平均环比增幅的5.13%。可见行业增长速度已经放缓,如何从用户口碑、内容价值、使用时长等方面发力,将成为数据突围的关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