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嗨途全球”上线再掀旅游狂潮

  •   2017-06-14/09:04
  • 2017年6月3日,湖南一块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开发的首款面向全球的中文向导服务平台——嗨途全球APP正式上线。

    据调查,当前选择跟团游的80%客户都对其旅行体验表示不满意,而选择自由行的人里,也有43%的人群表示“太过繁琐”、“不够省心”,面对旅游市场用户反馈两种旅行方式的种种弊端,如何解决跟团游与自由行之间的消费矛盾已然成为旅游行业最受关注的问题之一。

    电子信息化的今天,精神层面的需求已是大众日常需求中非常重要的部分,如何省事、省心、安全的同时又避免强制消费,成为每个爱旅行人心中的诉求。正是充分利用这份契机,结合当前旅者消费现状为前提,嗨途全球APP应用平台以寻求全新的旅行方式为出发点,耗时一年成功开发出的一款中文向导服务平台。

    不同于一般的旅行APP,嗨途全球坚持“人人都是旅行家“的初衷,用最简明易懂的操作界面与实际流程,迎合了用户群体的多样性,并为每一个热爱旅行的人提供最专业可适配的选择余地。

    湖南一块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李佳龙先生这样说到:“APP建立之初的愿景就是倡导旅行的另一种方式,旨在为所有寻求全新旅行方式的用户提供最舒心的旅行体验,我们所坚持的嗨途全球的属性,就是开放性、自由、随性。”

    嗨途全球中文向导服务平台,真正意义上打破了社交的局限性,摈弃了传统旅程固定线路与固定时间的僵化模式,让您能在一段旅行中解开禁锢内心的枷锁,让旅程变得更有意思。

    嗨途全球官网:www.hailtour.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