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联惠:激发创新创业动力 引领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新时代!

  •   2017-05-26/10:49
  • 2017年“中国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大会”将于6月1日-6月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云联惠对于大会可能对中国未来经济带来的影响十分看重,并将会持续高度关注这一年一度的盛会。据了解,活动将以“坚持改革创新、推进融合发展”为主题,通过主旨演讲、圆桌对话、洽谈推介、创新案例剖析等不同形式,组织官、产、学、研、媒等领域的知名专家、企业家互动交流,在“如何实现创新型国家”、“推动产业升级”等重大问题上达成共识,从而刺激国家经济向更好、更快的方向发展。

    分享案例,云联惠创新改变生活

    创新与发展是目前我国经济发展的主题,据笔者了解,为深入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精神,活动主办方或将采用时下最红火的媒体直播模式,结合全网舆情监测技术,推举一批在“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过程中取得丰硕成果的优秀企业代表,以榜样的力量推动企业创新改革,为实现创新型国家贡献力量。受邀的企业可以派出代表分享企业的创新成果和创新案例,深入剖析创新如何为企业注入活力,如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改变。

    近些年,我们听说的创新企业不在少数,其中就有滴滴打车以及云联惠等,这些企业不但将创新的思维融合到运营中,在某一层面上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以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例,该企业致力于在消费方式上不断创新,改变人们固有的消费理念,让消费变成一种投资。

    企业家共讨创新新动向新观点

    可以预见,此次大会中各大佬将齐聚一堂,为企业如何更加有效地适应经济新常态、实现企业的成功转型升级各抒己见。从目前发布的会议流程中我们看到,大会精心安排了圆桌对话,将围绕“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保持企业竞争力”的主题展开交流讨论。届时,各行各业的创新人才们将会进行一场思想碰撞,探讨新点子的可能性以及如何利用创造力为实现创新型国家贡献力量。

    在“双创”理念的指导下,国内涌现了许多充满活力的创新型企业,其中大部分的创新型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都会遇到不同程度的瓶颈和困难,云联惠作为这些创新型企业中的一员也不例外。这次大会的召开,将为众多创新企业提供积极借鉴的参考,使得像云联惠这样的创新型企业能在此次大会中获得创新的新思路,有效帮助企业在创新实践中创造实际的价值。

    创新需要认可

    据了解,此次大会将对在创新方面有杰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颁发证书,以资鼓励。其中,设立的奖项将分为企业榜、人物榜、技术榜、特别版、百强版,涵盖上百个杰出的人士和企业。

    为什么他们能得到表彰?除了具有创新能力,还应该是做到了把创新落到实处,对推动国家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并围绕促进转方式、调结构、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现代服务业等方面需求,破除观念、体制和政策障碍,以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和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现依靠科技创新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引领新常态。

    为什么需要设立表彰环节?正是对这些对经济发展具有突出贡献的创新企业的肯定,同时鼓励更多的企业可以大胆创新。开篇就曾提及,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创新领域耕耘多年,同样非常关注“中国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大会”的相关动态,也希望能够参与盛会,以此提升企业的发展信心和品牌形象,并从活动中学习到其他企业的优秀创新理念和模式,通过创新进一步提高企业实力,为推动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