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外卖520三周年 狂撒亿元豪礼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5-20/19:29
  • 三年,有多久?是36个月,是1095天,是26280个小时,是1576800分钟。而对百度外卖来说,三年,是从未改变的初心—— 品质生活,安全送达。2017年5月20日,百度外卖迎来三周年庆典,收到了来自携程、搜狐新闻、网易新闻、明星衣橱、喜马拉雅FM、唱吧、蘑菇街等众多品牌的祝福,同时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百度外卖还狂撒亿元好礼,为消费者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1

    全品类5折优惠,20元限时秒杀,0元免费配送

    在三周年庆典之际,百度外卖狂撒亿元周年礼,回馈广大用户。5月20日,用户在百度外卖订餐,可享受全品类5折钜惠,同时还有限时20元秒杀、下单免配送费等周年庆好礼等你来享!

    在餐饮品类中,简餐、中西式快餐、正餐齐上阵,麦当劳满70减20、肯德基宅急送满39减20、必胜宅急送满59减30、汉堡王满50减25、金百万满39减20、西贝莜面村满99减50、眉州东坡满99减50、云海肴满59减30、麻辣诱惑满299减150、呷哺呷哺满100减50、和合谷满30减15、武圣羊杂割满39减20、U鼎冒菜满29减15……

    2

    除了餐饮品类,百度外卖此次周年庆活动还涵盖了商超、水果生鲜、药品、质享生活等全品类。其中,新鲜花束5折起、超市生鲜5.2折起、质享生活5折起、送药上门1折到底、 “帮我买”、“帮送帮取”服务可享受满12减5优惠。

    集卡攻略全揭秘,连下三单或可赢金币

    5月14日至5月20日,百度外卖发起全民集卡抢真金活动,用户只需登录百度外卖APP,分享活动主会场页面或完成订单即可获得神秘卡片一张。活动期间用户只需集齐“百”“度”“外”“卖”“三”“周”“年”七个字,即有机会获得百度外卖三周年纪念金币、手机、iPad、外卖粮票等生日好礼。

    集卡活动将于20日24点正式结束,很多用户反馈,在前期集卡过程中,很难获得“三”这一张卡片。而在5月20日当天,用户下三单即有可能获得这张十分难得的卡片,从而有机会分享金币等礼品。

    隔空喊话秀恩爱,数十家品牌齐祝福

    “不同的美食,同样的品质保证,我想把我唱给你听”,“千里姻缘一线牵,不羡鸳鸯不羡仙,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一眼万年点滴记忆、你若不离我必不弃,安全备份,约约约”……

    3

    微博被霸屏的你?是否还在疑惑,百度外卖到底要搞什么大新闻?2017年5月20日,百度外卖举办“全cheng撩爱,一起来high”三周年庆典,数十家品牌先后在微博向百度外卖隔空喊话秀恩爱,生生把微博玩出了“朋友圈”的感觉。那么为何会有众多品牌大咖前来祝贺?这与百度外卖“品质生活、安全送达”的品牌理念有着密切关系,正是这样经年累月、经过时间检验的良好口碑,才让百度外卖获得了众多品牌支持。

    业内专家表示,借助此次三周年庆典,百度外卖加快同城物流的转型步伐,未来通过继续深耕服务,百度外卖有望构建以“品质”为核心的差异化竞争优势,从而为众多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优质外卖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