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视频支持分享?百度VR浏览器新版上线

  •   2017-05-16/11:41
  • 你买回家的VR眼镜,最常用的场景是什么?看电影,有不少人这样告诉笔者,这是目前使用比较广泛的VR场景之一。在这个场景下,大家总会遇到一些不太友好的体验,比如,找不到最佳的观看视角,不能跟朋友分享,也不能根据个人兴趣个性化推荐,怎么破?

    百度VR浏览器安卓1.7版本 自动调整视角不再两眼一抹黑

    用VR眼镜看电影,让人印象最深的就是“两眼一抹黑”,一睁眼看到的是主界面之外的区域。遇到这样的情况,你只能转动身体,人肉寻找一个最佳视角。找不到最佳视角,成了VR看电影时的一道门槛,不仅让用户头疼,也让VR内容APP犯难。但百度VR浏览器近日更新的安卓1.7版本,顺利解决了这一问题。该版本,你不需要上下、左右转圈寻找主界面,只需凝视背景区域,系统即会自动进入视角调整状态,帮你调整到最佳的观影角度,这个过程可能只需要0.5-1秒。

    百度VR浏览器1.7安卓版本

    新增分享功能 独乐了不如众乐乐

    百度VR浏览器最新版本新增VR视频分享功能,可将各类VR视频分享至微信、朋友圈、QQ、QQ空间、微博等社交平台。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好视频分享给好朋友。

    新增社交分享功能

    新增视频推荐  个性化更懂你

    传统视频APP有个性化推荐功能,VR视频应用因为发展初期,有个性化推荐的还属少数。此次百度VR浏览器最新版本率先支持个性化视频推荐,进一步满足用户的需求。

    为戛纳电影节做准备?只为更好的观影体验

    在戛纳电影节到来之前,百度VR浏览器优化了基础的视频播放功能,如视频播放时的卡顿、主流VR眼镜的全适配,以及此次更新的视角调整功能,对视频播放体验有了不少改善。

    依据往年的经验,戛纳电影节的提名及获奖影片中,只有少部分影片会被引进国内院线,大部分的电影只能下载下来,在电脑、手机或者电视上观看,但对电影爱好者来说,似乎还是有那么一点遗憾。科技总是给生活带来便利,在有了VR之后,连iMAX体验都可以变得随心所欲。整个过程很简单,你只需要在百度VR浏览器中挑选好想看的电影,戴上VR眼镜,百度VR浏览器就为你创造了一个私人影院,眼前出现的就是iMAX般的效果。这可是电影爱好者的一大福音。

    据悉,此次更新的百度VR浏览器上,也会有不少和戛纳电影节相关的电影推荐,适合电影爱好者一睹为快。

    百度VR浏览器戛纳电影节专题

    此次百度VR浏览器安卓1.7版本的更新,虽然乍一看只是日常功能的迭代,但却代表了产品背后对于细节的重视。看来今年的戛纳电影节,真的有好戏看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