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互联荣膺第九届广告主峰会金远奖双项大奖

  •   2017-05-08/10:20
  • 5月8日消息,由《广告主》杂志以及品微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商学院学术支持的“迭变2017 · 第九届中国广告主峰会暨金远奖颁奖盛典”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隆重举行。备受瞩目的车轮(上海易点时空网络有限公司 ) 以及旗下的车轮查违章《中国车主违章地图大数据》案例分别荣膺公司类奖项“最具营销创新力企业”和案例类奖项“金远奖综合类金奖”。

     

    中国广告主金远奖是大中华区内唯一一项基于整合营销传播理念,对广告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以及各种媒介(组合)的传播案例进行评估表彰的全媒体奖项体系,涵盖案例奖、公司奖、人物奖和工具奖四个大类。峰会暨金远奖颁奖现场,云集了国内一线广告主、营销传播服务公司、媒体广告运营的负责人。车轮此次荣膺案例类及公司类两项大奖,表示车轮公司在国内营销传播实践中的营销创新力表现突出,对行业的影响力也深为卓著。

     

    车轮(上海易点时空网络有限公司),2012年创立于上海,是专注于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目前共有车轮查违章app、车轮考驾照app、车轮社区app以及超级教练app等13款产品,覆盖了买车前到用车后的汽车服务全产业链,累积精准用户超过2亿。目前,车轮已完成C+轮融资,估值超过24亿。

    据了解,此次上海易点时空网络有限公司(车轮)和车轮查违章app能够一举摘得广告主杂志颁发的双项大奖,是因为车轮查违章app作为车轮公司旗下明星产品,2016年9月与百度地图联合推出《中国车主违章地图大数据》报告,主要为车主违章情况提供深度洞察和见解。报告借助车轮查违章app和百度地图的海量用户群体,通过数据分析与挖掘模型,提供违章的高发路段与频次等信息。这些数据可以有效帮助车主及有关部门更好的了解全国违章情况,最终帮助车主改善驾驶陋习,养成文明驾驶的习惯。而此次车轮查违章app荣膺案例类奖项“金远奖综合类金奖”,正是因为车轮(上海易点时空网络有限公司)打破传统品牌营销方式,首次以违章行为大数据为参考,向整个行业树立健康向上的清风,从而从车主用户的角度反哺车主违章行为,做到车轮大数据取之于车主,用之于车主的目的。

    据车轮(上海易点时空网络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车轮公司是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车主与准车主生活服务平台。向用户提供汽车生活服务,涉及用车前和用车后的全产业链,全线打通用户从学车、买车、用车、爱车及玩车的整个汽车使用生命周期。车轮查违章与百度地图联姻,推出《中国车主违章地图大数据》报告,意在为车主提供车主违章背后的真相,呼吁广大车主文明驾驶,注意道路交通安全,避免因违章造成人身财产损失。让有车生活更美好。”

    据观察,车轮互联在2017年升级实施“四轮驱动”发展战略,“前轮”服务于用车前人群,以车轮考驾照app深耕互联网驾校业务;“后轮”服务于用车后人群,以车轮查违章app为核心的汽车生活服务平台业务。并增加并行车轮大数据和车轮媒体中心业务,大数据中心以车轮旗下移动产品累计覆盖的上亿真实车主用户为基础,联合汽车大数据行业合作伙伴,发布目前国内最全汽车大数据。媒体中心为广大汽车用户提供极致专业和极致娱乐的高品质内容服务,打造领先的汽车新媒体平台。希望今后车轮互联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能为用户带来更多有价值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汽车生活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