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联合飞猪 独家“聚惠港航”抢占暑游高峰

  •   2017-05-03/13:21
  • 内地往返香港含税697元起,往返温哥华含税3907元起,往返巴厘岛含税2516元起……“五一”小长假刚结束,抢占暑期出游高峰的战役便提前打响。日前,香港航空联合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平台飞猪,独家开启“聚惠港航”全月大促。

    5月1日起,旅客登陆“飞猪”APP或飞猪网站,即可购买2017全年时间出行的港航特价机票,范围涵盖港航自中国内地及香港始发飞往全球航点的所有航线。旅客在飞猪购票除同步港航官网促销政策外,还将额外享受购票直减优惠,真正获得全网最低价。

    飞猪表示,出境度假已成为年轻人重要的生活方式之一,通过航空公司官方旗舰店的模式,飞猪得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机票中间代理环节,实现普惠旅游。“聚惠港航”活动期间,飞猪还将推出港航“1元机票”抽奖。

    根据飞猪数据,今年“五一”期间出境游热度不减,日本、泰国、台湾、韩国、新加坡、香港等短线目的地占据小长假出境排行榜前列。选择将三天小长假拼成五至七天长假进行长线游的人数近年也呈现持续增势,欧洲、美国、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在今年“五一”最受青睐。由于航班密集,价格相比内地直飞更具优势,不少前往新加坡、澳大利亚和印度尼西亚的游客倾向选择香港中转。而占据地理优势的广深旅客,从香港出发前往全球各地更是已成习惯。

    此外,由于今年恰逢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重新发现“东方之珠”的魅力,感受地道本港文化促使访港游客出现回升。香港机场管理局最新数据显示,在机场客运量整体下跌的情况下,今年三月访港旅客数字同比上升6%。

    香港航空表示,选择飞猪作为“聚惠港航”的独家合作伙伴,港航看重的不仅是飞猪的平台模式,更是背靠阿里的流量优势、以及在品牌营销和客户保障服务上的卓越能力。同时,官方店还有助于沉淀会员数据,更好地开发会员产品。

    据了解,目前飞猪已吸引香港航空、新加坡航空、芬兰航空、阿提哈德航空,以及世界三大航空联盟之一的天合联盟等超过20家境外航空公司及相关机构进驻。

    2.1.pn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