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崛起,互动百科与昆仑决宣告战略合作

  •   2017-04-27/09:17
  • 日前,世界第一搏击品牌、中国原创搏击赛事——“昆仑决”在贵州遵义红花岗体育运动中心火爆打响,众多蜚声世界的超级拳手纷纷登场,上演了一场搏击盛宴。同时间,为全面助力昆仑决的赛事推广,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宣布了将与中文百科网站互动百科达成战略合作,届时,互动百科将精心梳理整合包括赛事新闻、拳手及教练个人资料、搏击运动百科等信息,满足用户“一站式”获取信息的需求。

    \" data-mce-src=

    作为全球中文百科领军人物的互动百科,通过网友知识协作,词条量已经超过1600万条、拥有近1200万高质量用户。在此次合作中,互动百科将凭借矩阵化、结构化的内容体系,以及多渠道、高效的分发能力,与昆仑决进行内容整合、赛事推广、品牌曝光等多方面的合作。

    \" data-mce-src=

    互动百科创始人潘海东表示,搏击运动是一项对抗性极强、观赏性极高的体育运动、也是一项极度追求力量的运动,而以知识共享为己任的互动百科信奉“知识就是力量”,此次战略合作将是一次充满力量的双赢合作,将互联网的力量注入体育行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