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舟一号成功发射,弘高创意见证祖国崛起之路

  •   2017-04-21/10:44
  • 2017年4月20日19时41分,天舟一号货运飞船在文昌航天发射场成功发射。 

    发射基地现场多国国家领导人、各国航天局及宇航中心的领导和专家、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企业的相关代表,受邀观摩点火发射及交会对接过程。作为中国航天之路上的又一里程碑,世界航天史上的重大事件,此次天舟一号发射升空及交会对接过程,面向全球进行直播,一展中国航天新辉煌。

    天舟一号是我国自主研制的首艘货运飞船,将与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完成交会对接,实施推进剂在轨补加,突破和掌握推进剂在轨补加等关键技术。天舟一号还搭载了非牛顿引力实验等10余项应用载荷,将在轨开展空间科学及技术实(试)验。

    中国不可能毫无阻碍地成为军事、政治和经济强国。但是,未来的方向很明确,中国将在世界舞台上崛起,伟大祖国复兴崛起的过程之中,不仅仅要做到经济体量的前列,更要大力发展科学技术,实现科教兴国,科技创新的国家战略,成为经济大国、军事和政治强国。

    作为中国复兴崛起之路的见证者,弘高人已经不是第一次为航天事业的突破而呐喊助威了。去年10月17日,弘高创意作为受邀企业代表,派团亲临酒泉发射中心见证了搭载弘高创意企业LOGO的神舟十一号卫星发射的全过程。

    航天精神不仅引领着中国梦,还铸就弘高创意的企业魂。

    弘高创意观摩呐喊助威之余,不忘学习,深研中国航天精神。据悉,弘高创意自成立以来,一直牢记企业精神,秉承“基于客户价值提升、员工(行业)发展、社会责任实践”的企业价值观,以艰苦奋斗、勇于攻坚、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踏实作风努力壮大着自身实力和规模。

    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优秀设计机构、北京市建筑装饰行业五星级诚信企业、北京市建筑装饰行业龙头企业、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装饰成就明星企业、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建会三十年突出贡献企业等,连续多年在中国装饰百强企业中名列前茅。

    就像航天事业的不断进步一样,荣誉的获得并未让弘高创意人骄傲自满,反而更加奋发,因为荣誉是肯定也是鞭策,不仅仅是在企业业务方面的激励,也在社会责任方面对弘高创意人赋予了更高的责任。弘高人的价值观已于企业价值观深度统一,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所以弘高人做公益,不仅要做,更要系统、全面的去做。弘高创意目前已涉及社会公益、宗教公益、文化公益等,其中社会公益最为突出。

    社会公益方面,弘高创意一直关注贫困学龄儿童教育问题。早期就曾为中国文联春蕾助学活动捐资,帮助贫困地区儿童解决上学难的问题。弘高创意多渠道大力推动绿色心灵公益行活动,联结爱心人士及公益团体,倾力践行搭建透明助学平台,开展向山区贫困儿童一对一助学公益行动;2014年,加入“暖流计划”。携手“暖流计划”发起“弘爱助学”、“中秋送暖·童爱”“弘爱心灵”等活动;2015年9月与2016年9月弘高创意和“暖流计划”共同参与腾讯“9.9”公益配捐活动,为贫困地区孩子筹得善款;2015年10月,弘高创意作为CCTV-2财经频道《惊喜连连》栏目的公益赞助商,通过节目共捐献善款,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和“暖流计划”两大公益组织联合用于贫困山区儿童学习和艺术天赋的培养计划;2015年12月,弘高创意、当代置业与“暖流计划”联合发起了“一个盒子的暖心漂流行动”。这次活动,旨在关爱贫困山区1-6年级儿童,通过爱心捐献的形式,为孩子们提供生活、学习物资。不仅是儿童教育,弘高创意还积极关注国内灾情及灾区重建问题,曾为汶川、魯甸等地震灾区、洪水灾区、贫困山区多次捐款。

    宗教公益方面,弘高创意对于同样传播正能量的宗教机构一直在关注和支持,2012年捐资在青海果洛建设格萨尔博物馆(格萨尔大庙);在河北涿鹿捐赠一座佛文化基地,占地5000亩;2015年弘高创意带领设计团队无偿参与天隆寺重新修建及寺庙规划及方案设计工作,占地面积约300亩,2015年弘高创意带领设计团队无偿为河北三皇寺提供寺院规划及方案设计,寺庙占地面积约120亩;2016年弘高创意再次带领弘高设计团队无偿为江苏天宁寺提供寺庙整体的规划设计方案,并出资捐建占地面积约200亩的寺庙建筑及约700亩铜山公墓。

    “成为伟大的、具有崇高信仰与理念的、努力实践与传播普世价值观的、以正念正行为导向的企业组织;成为独一无二且卓有成效的、为提升人类工作居住休闲环境品质而持续努力的企业组织;成为永远走在时代前列、有着强烈自我更新意识、持续努力提升客户价值与员工发展空间、具有深刻的社会责任感与强大赢利能力的学习型组织”是弘高创意初心不改的企业愿景。为实现这一愿景,弘高创意人苦练内功的同时心怀天下。一方面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另一方面躬行善举,也让弘高创意的公益之心温暖更多心灵。

    在祖国母亲伟大复兴和崛起的路上,弘高创意将一路相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