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日订单突破2000万,豪放派发“2000元红包”!

  • 来源: donews   2017-04-17/15:26
  • 4月13日晚上23:52:18,摩拜单车当日第2000万个订单诞生。次日,摩拜方面针对此数据进行了发文通告。这标志着,摩拜超越滴滴成为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平台。值得注意的是,2000万的日订单数量,相当于行业第二名两倍以上,超过行业第二名至第十名的总和,且仍在快速增长中。

    早在“突破前夕”,摩拜方面就对突破“2000万大关”充满了信心。为了让胜利来得更震撼一些,摩拜方面还许诺——第2000万笔订单创造者,将获得平台发出了2000元大红包。不过,在订单突破2000万的一秒钟内,共有北上广深及海外城市新加坡的31位用户骑行摩拜单车,共同完成了这一了不起的成就。对此,摩拜方面并没有丝毫推诿,反倒是悉数向这些“幸运儿”们派发了现金红包或等值礼品。

    为了让喜悦范围进一步扩大,摩拜方面宣布宣布4月15日至16日,全国所有城市的红包车最大额度上调至2000元,以回馈数千万用户的青睐。从最高100元到最高2000元,20倍的差额就这样诞生,抢夺“2000元大红包”成了国民最热衷的活动之一。在“2000元红包”派发期间,用户活跃度明显得到了提升,各地民众的热情爆棚。

    据悉,摩拜已经在国内外50个城市已投放3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投放数量相当于行业第二名至第十名的总和。庞大的投放基数,搭载智能化精准运维的模式,让用户“找到摩拜单车”的时间无限缩短。另外,摩拜智能APP还具有“预约单车”功能,可以锁定区域内某一单车以供优先骑行,这更加便利了人们的出行。

    截至目前,摩拜单车注册用户量已达数千万量级。据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艾瑞咨询报告显示,摩拜单车的活跃用户量已达行业第二名的2倍以上,日均使用时间领先第二名逾40%,日充值笔数相当于第二名的近5倍,领先优势还在不断扩大中。拥有为数众多的活跃用户,还有超级大红包的支持,摩拜的日订单数量是否会再现新高?让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