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网页浏览优势渐显 百度VR浏览器看《三生三世》

  •   2017-03-16/09:21
  • 等了足足两月,百度VR浏览器安卓版终于迎来了更新。年前就传出百度 VR浏览器将在安卓1.5版本上放缓新功能的开发节奏,重点优化用户体验。这次见到新版本,还是看到了一些惊喜:

    1、VR网页浏览落到实处,首页一键观看IMAX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2、3D性能优化,3D场景视频播放更稳定、流畅、清晰。

    百度VR浏览器安卓1.5版本

    这是一次运营策略上的更新?

    百度VR浏览器安卓1.5版本新增时下热门影视剧的播放入口,首页一键观看IMAX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像是一次运营策略上的变化。小编戴上VR眼镜,亲身体验了下这个功能。

    百度VR浏览器安卓1.5版本首页界面

    打开百度VR浏览器app,首页推荐的视频是时下最热门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点击一下,即可进入VR环境,直达IMAX播放界面。虽然VR热站功能早就推出,但是之前的路径比较长,用户需要“点击VR热站——选择某网站——进入VR环境,选择片源”三个步骤才能观看各大视频网站的热门影视。现在百度VR浏览器直接将热门影视剧推荐在首页,用户只需一步即可观看IMAX版。这种电影院般的IMAX观影体验,相比之前只能将视野聚焦在狭小的手机屏幕而言,确实是有了不少改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VR视频

    外加上手机放在VR眼镜盒子里,解放了用户的双手,还顺带解决了长时间观看视频造成脖子难受的症状,VR眼镜随着你的头部视野移动,你可以用任何姿势享受电影视觉般的观看体验。百度VR浏览器这种沉浸的观影新方式,可以缓解一天的工作压力,好好优待一下自己,让自己在一个全新的世界里放松休息。

    VR走进生活,从优化体验开始

    目前,内容匮乏是制约VR产业发展的重要原因,百度VR浏览器此举,也许可以在用户日常的视频场景中,为VR找到一席之地。

    除了首页一键观看IMAX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百度VR浏览器1.5版本还重点优化了3D性能,在3D场景下视频播放更为稳定,流畅,清晰,减少页面崩溃情况的发生。

    网页浏览,真的很强势

    百度VR浏览器之所以能观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是因为其独有的VR网页浏览功能——在VR环境下,浏览各大视频网站,还能借助语音功能快速输入信息,精准搜索各种资源。相比于其他的VR内容平台,百度VR浏览器可以接入整个互联网,获取更丰富的资源,也可以提取出优质的内容,一键播放。

    VR热站

    在融合了网页浏览的功能之后,百度VR浏览器衍生出来更多丰富的使用场景。这次主推了影视剧的播放,也许未来会有更多新玩法,而VR现在缺的,不正是容易被用户接受的场景吗?

    也许现在的VR体验还不能达到任意交互的效果,但是百度VR浏览器通过一步步扎实的努力,正在往这种虚拟环境下,人机交互更自然、更沉浸的方向发展。如果你想尽早体验一下VR内容,比普通人早一步领略VR,百度VR浏览器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这里可以一站式获得各种站内站外的VR资源,不用担心找不到资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