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突破 网易云音乐上榜艾媒巅峰榜年度行业领军产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1-09/22:36
  • 日前,全球知名第三方数据分析机构艾媒咨询集团(iiMedia Research Group)重磅揭晓"2016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巅峰榜榜单"。值得关注的是,持续创新突破,以迅猛之势跻身在线音乐第一阵营的网易云音乐众望所归,上榜了“2016年度行业领军产品”榜单,成为在此榜单的唯一音乐类产品。

    由艾媒咨询集团组织开展的2016中国移动互联网年终巅峰榜评选活动”,凭借其权威性和专业性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和认可。本次评选范围来自艾媒咨询"2016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巅峰榜榜单"评选官网自主报名及网民推荐企业名单,涵盖企业(品牌)、人物、产品(平台)、媒体四大类别,最终评选结果由评选团根据企业情况及网络投票综合决定。自2016年12月14日线上报名正式启动后,各类奖项报名总计超过1000次,网民投票超过100万次。

    整个评选活动机制严苛,据悉,为保证榜单权威性,本次评选活动出动了史上最权威评委团,由2016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巅峰榜评选委员会成员、全球行业专家以及资深投资人组成,集专业性与权威性于一体,阵容强大。最终榜单由由专家评委团基于投资价值、综合影响力、创新能力等维度,结合艾媒咨询独家评估体系模型,综合评估企业情况和网络投票决定。

    网易云音乐是网易旗下一款专注于发现与分享的音乐应用,于2013年4月正式发布。到目前为止,已覆盖iPhone、Android、Web、PC、iPad、WP、Mac、Apple Watch、Win 10 UWP、Linux等十大平台,是市面上增速第一、口碑第一的音乐产品。精准的个性化推荐、千万高品质歌曲、千位大牌艺人、海量歌单内容、高质量乐评氛围,成为网易云音乐的独家创新优势,并助其成为中国最大的音乐社交平台。2016年7月,网易云音乐用户数突破2亿,强势跻身在线音乐第一阵营,与腾讯音乐、阿里音乐共同组成在线音乐新三国格局。

    此次与网易云音乐一同上榜“2016年度行业领军产品”的还有支付宝、微 信、淘 宝、高德地图、科大讯飞、360 手机卫士、网易考拉海购、美团点评、链家、UC浏览器、今日头条、微博等,均是中国移动互联网各领域的行业领军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