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获选年度最佳 Windows Store 应用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1-06/16:17
  • 近期,长期关注微软领域的第三方机构LiveSino联合微软信仰中心进行了最佳 Windows Store 应用特辑的投票评选,并根据投票结果出炉了2016 年度 Windows Store 最佳应用特辑。该系列特辑包含最佳设计应用特辑、最佳官方应用特辑、最佳第三方应用特辑、最佳休闲娱乐应用特辑、最值得购买应用特辑、最佳自我提升应用特辑、最佳工具类应用特辑等七大应用特辑,每个特辑评选 5至10 款优质应用。

    2016 年度 Windows Store 最佳应用特辑出炉

    在投票结果中,网易云音乐的表现尤为惊人。据统计结果,在七大最佳应用系列里,但凡有网易云音乐的,得票率都排在第一。因此,年度最佳 Windows Store 应用毫无疑问当属网易云音乐。

    网易云音乐获评年度最佳 Windows Store 应用

    网易云音乐在三大应用特辑中均得票率第一

    2016 年度 Windows Store 最佳应用特辑中,网易云音乐在最佳设计应用特辑、最佳官方应用特辑、最佳休闲娱乐应用特辑中均获得票率第一,成为该系列特辑中最受瞩目的Windows应用明星。

    最佳设计应用特辑

    网易云音乐、爱奇艺、知乎(zhuimeng.me)、易信、MyerSplash

    最佳官方应用特辑

    网易云音乐、哔哩哔哩 for Win10、爱奇艺、微博、淘宝、必应词典、芒果TV、黄油相机

    最佳第三方应用特辑

    Bilibili UWP、知乎(zhuimeng.me)、礼物说、云管家.fy、知乎日报 UWP、凤凰新闻、百度外卖.fy、简书.fy

    最佳休闲娱乐应用特辑

    网易云音乐、哔哩哔哩 for Win10、Bilibili UWP、芒果TV、Hello , TV(已下架)、多多猫、人人美剧(已下架)、喜马拉雅

    最值得购买应用特辑

    8ZIP、泼辣修图、Drawboard PDF、胖次云搜、穹(PM2.5 应用)、蛋卷闹钟、Proshot、CCPlayer Pro、Nextgen Reader UWP

    最佳自我提升应用特辑

    知乎(zhuimeng.me)、知乎日报 UWP、中国大学 Mooc、可可英语、果壳精选 UWP、简书.fy、学堂在线、扇贝新闻、Wikipedia UWP

    最佳工具类应用特辑

    黄油相机、8ZIP、ACG 播放器、Key4wifi、Office Lens、VLC、胖次云搜、Myerlist、柳芽看书、Wunderlist

    Windows平台上的“业界良心”

    网易云音乐是网易公司旗下一款移动原生的音乐应用,到目前为止,已覆盖包含Windows PC、WP、Win10 UWP等在内的十大平台,是市面上增速第一、口碑第一的音乐产品。精准的个性化推荐、高质量乐评氛围、千万高品质歌曲、海量歌单内容,成为网易云音乐的独家优势,获得了超过2亿用户的强烈青睐。在微软Windows平台,网易云音乐更是以快速的产品迭代和优秀的产品体验被用户誉为“业界良心”。

    实际上,自2013年推出首个PC版以来,网易云音乐在Windows平台的口碑就打下了坚实的根基。而2014年8月推出的Windows Phone版本,更是以品质脱俗秒杀其他音乐应用,获得众多拥趸。

    微软Win10系统推出后,网易云音乐又于2015年12月重磅发布首个Win10 UWP版,成为国内第一批Win10 UWP的产品,也是音乐产品中的首个Win10 UWP版。至今网易云音乐UWP版在微软应用商店上已收获了25000多个五星好评,以及高达4.6的总评分,口碑遥遥领先于同行。

    2016年,网易云音乐成为微软小娜(Cortana)开发者平台在中国的首批合作者之一,在国内首次实现语音控制跨应用歌曲搜索匹配及播放。2016年8月,网易云音乐与微软小娜(Cortana)合作正式版本上线,5个月间,每天通过微软小娜(Cortana)听音乐请求次数增长了10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