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智造再推新品 高音质蓝牙音箱可放进口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2-21/21:24
  • 继推出网易智能插线板之后,12月21日,网易智造宣布再上线两款新品——“易魔方音箱”和“双子星音箱”,这两款音箱主打卖点是小巧和音质,售价从238元-288元不等。网易智造相关负责人表示,网易蓝牙音箱具备便携的优点,突破了市面上蓝牙音箱因体积太小而不能兼顾音质的缺陷,实现在小体积音箱承载Hi-Fi高保真音质的想象。这两款新品将在网易智造官网(http://ai.163.com/)、网易严选、网易考拉上发售。

    (易魔方蓝牙音箱)

    (双子星蓝牙音箱)

    小:可放入口袋的蓝牙音箱

    可以家用又可以户外随行的音箱,轻巧便携设计是基本。此次网易发布的易魔方蓝牙音箱也将轻巧发挥到极致,体积8*8.5*9厘米,小如魔方。这个音箱表面见不到任何一颗螺丝,横拉筋箱体结构与北欧极简的设计风格浑然一体,可以承受同等体积3倍以上的功率承压而无箱体谐振。为了满足小音箱和音质的平衡,网易运用了多个技术手段,比如采用IESP声学技术,为声音播放提供强大气压;采用100%全纸浆喇叭技术,实现播放喇叭精准适应易魔方尺寸;采用Br-Heat呼吸散热技术,突破解决小音箱大声压散热难题;采用EAI系统,调整电子电声再现Hi-Fi级声音完美播放,等等。

    而另一款新品双子星则由主副两个音箱组成,突破性地将主被动喇叭、大容量电池供电系统、无线蓝牙解码和功率放大系统高度集成于6*7.6*6厘米的箱体,体积之小,甚至可以放在口袋里携带外出,边听音乐边享受沿途风景。

    双子星采用高精度0402超小体积封装的SMT元器件,高成本投入全新设计配置的1.75″全频单元,使小体积喇叭磁通量提升1倍以上,大大提高喇叭的灵敏度。其外表使用的橡胶漆材质,触摸感非常舒适。

    高:突破体积极限的高保真音质

    传统观念上的Hi-Fi高保真音质音箱,庞大笨重且价格不菲,而当前市场上小体积音箱,则普遍音质差且工艺简陋。原因在于,小体积单喇叭音箱,因身型限制难以实现Hi-Fi高保真音质。为此,网易智造团队在双子星音箱中引入双重可拆分使用箱体,打破单体格局,独有创新的左右声道立体声分离设计,让人真正享受更立体的效果音。

    此外,为了让音箱能发出声音效果最佳的20Hz-20000Hz人耳声波频率,网易智造与音箱工程师通过数百次技术参数调试,最终在频率响应、信噪比、动态范围、失真度、瞬态响应、立体声分离度、立体声平衡度,寻找到从低频到高频声音输出的“黄金比例”。

    快:10厘米内一触即连

    除了音质以外,蓝牙音箱的使用便捷性也是网易智造团队重点考虑的要素。网易蓝牙音箱配置了目前只有少数高端配置手机才拥有的NFC快速连接功能,手机、音箱背靠背,距离保持10厘米以内一触即连,实现音乐分享数据无线传输。

    在续航能力方面,易魔方配置2200毫安大容量电池,为音箱提供长达10小时的播放续航能力,结合独特电子,电声技术和EAI专利技术,确保系统处于最佳声音播放状态。双子星则内置了双电荷泵供电系统,3.7V 1800mAh高能电池实现10小时爱歌一听再听;此外,两颗最新研发的Class-G功放内置ALC,令Hi-Fi高保真音质从小体积箱体无损输出。

    据了解,此次网易蓝牙音箱和此前的智能插线板为同一产品开发团队,网易智能插线板的一“板”难求的售卖情况坚定了团队对后续产品的信心。据介绍,这两款新品将在网易智造官网、网易严选、网易考拉上发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