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C2016颁奖典礼闪耀国家会议中心

  •   2016-11-29/14:11
  • GITC2016圆满落幕 技耀京城 

    11月25日,GITC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本次会议以“技术源动力”为主题,内容涵盖移动互联网、基础架构、大数据、运维、数字营销、云、前端技术、安全等热门技术领域。在为期两天的大会上,160余位互联网行业领袖组成的大会主席团、专家顾问团为大会保驾护航;近200位来自互联网知名企业的技术领袖和精英进行了主题演讲,参展商超百家,参会人数达到了15000人次以上。

    两天大会期间亮点纷呈,万众瞩目的颁奖典礼闪耀国家会议中心,十大技术主题专场百位演讲嘉宾江湖论剑,黑科技游乐场的VR体验区、机器人互动展区、智能家庭体验区均使好奇的体验者排起了长龙,参展的百家互联网企业均拿出最酷炫的拳头产品,开幕式上OCA开放社区联盟成立仪式吸引了众多技术从业者加入,分会场中找机房签约发布会为企业级用户找机房难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GITC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已经逐步成为了全球顶尖科技的汇集地和观察世界前沿技术的新窗口。

    GITC颁奖典礼闪耀国家会议中心

    GITC颁奖典礼是互联网技术领域翘首以盼的行业盛事。本届GITC特邀大会主席团、专家顾问团和各大互联网企业技术领袖成立奖项评委会,在保证评委会专业权威的基础之上,评选出2016年度互联网技术领军人物奖、技术杰出贡献奖、最具价值产品奖、最佳技术创新奖、最具信赖产品奖、最佳服务提供奖、最佳合作伙伴奖共七大奖项,华为、百度安全、听云、思科、Ruff、微车、联想、网易云、博睿数据、中国电信、新华三、金山云、美团云、锐捷网络、沙塔信息、宝存科技、亚康科技、白山、万国数据、亿采网、北明软件、高升控股、云帆加速、尚航科技、和记电讯等企业均荣登奖榜。 

    2016年度互联网技术领军人物奖

    2016年,互联网正以势不可挡的力量掀起一场深刻影响人类社会的伟大变革,一批具有前瞻性,准确把握互联网技术发展趋势的领军人物,在“互联网+”的时代下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引领各行业向互联网融合发展、转型升级。来自苏宁云商集团的创新产品研发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冀怀远,百度云总经理刘炀,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云负责人邱跃鹏,网易杭州研究院执行院长、浙江省计算机学会理事汪源,58同城CTO邢宏宇,乐视网联席CTO袁斌获得了本届GITC 年度互联网技术领军人物奖。他们凭借超前的技术眼光,准确把握当前时下技术发展趋势,引领了一个企业甚至是一个行业走向卓越,实现了质的飞跃。 

     

    2016年度互联网技术杰出贡献奖

    本次参评互联网人物限定在2016年度在互联网行业整个或某个领域取得出色成绩、具有一定影响力、对行业有突出贡献的人士。芒果TV  CTO黄冬,映客联合创始人兼CTO侯广凌,美团点评旗下美团云总经理李爽,游族网络CTO李湛,搜狗商业产品技术部总经理、搜狗大数据中心总经理李刚,爱奇艺CTO汤兴获得了2016年度互联网技术杰出贡献奖。 

    2016年度互联网最具价值产品奖

    高速发展的互联网行业不停的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互联网技术以潜以潜移默化的方式深刻的影响着我们人类,为人类创造并积累了巨大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整个互联网行业的发展都在受益于这些产品,获得2016年度互联网最具价值产品奖的是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Kingcloud-金山混合云,北京三快云计算的美团云弹性网络,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上海沙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沙塔快线,上海宝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级SSD。

    2016年度互联网最佳技术创新奖

    随技术创新是企业不断发展的驱动力,众多行业内从业者一直追求成为核心技术的拥有者。目前,在这条奋斗之路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拥有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成功产品,这些产品必将对我们当下或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产生深远的影响。获得2016年度最佳技术创新奖的产品是:华为ES3000 SSD,百度云加速,听云,思科Tetration Analysis,Ruff 开发套件,微车。

    2016年度互联网最具信赖产品奖

    随着互联网的深入变革和发展,客户的需求越来越精细,能够抓准客户的需求痛点并提供独特的价值,才会受到客户的关注和认可,获得2016年度互联网最具信赖产品奖的是:联想控股有限公司的天蝎2.0,网易旗下网易云服务,博睿数据的Bonree NET 网络应用性能监控,中国电信网络安全产品运营中心的云堤,新华三的S12500X-AF系列交换机。

    2016年度互联网最佳服务提供奖

    如果说技术创新是企业的生存之本,那么服务就是企业的发展之道。结合当下互联网行业最普遍的服务需求及发展趋势,GITC2016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组委会特别评选出了2016年度互联网最佳服务提供奖,对互联网技术领域内最佳服务产品及企业给予最光荣的称号。获奖企业是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北京亚康环宇科技有限公司,白山云科技有限公司,万国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亿采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度互联网最佳合作伙伴奖

    一个企业或一个行业的成功绝对不是仅仅依靠个人或团队就可以做到的,一个优良的合作伙伴往往能够在背后给你带来最值得信赖的力量与支持。获得2016年度互联网最佳合作伙伴奖的是:北明软件有限公司,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云帆加速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尚航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记环球电讯有限公司。

    GITC希望通过奖项评选活动,为广大互联网企业提供更多优质企业级产品的选型借鉴,更多服务选择的参考依据,让优秀的产品及服务帮助更多用户,进一步促进互联网行业的技术发展,铸就中国互联网事业发展的里程碑。

    关于GITC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

    GITC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由麒麟会主办,iTech Club(互联网技术精英俱乐部)协办。作为中国规模最大、覆盖技术领域最广、资源最为成熟的年度互联网行业技术峰会,GITC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以汇聚行业精英、促进技术交流、加深商务合作、推动行业发展作为大会宗旨,全力打造全球领先的互联网技术交流与商务合作平台。

    关于麒麟会:

    麒麟会(Kylin Club)定位于打造最全面的互联网行业会员网络,专注自有品牌的会议会展、会员活动及自媒体运营,以促进行业交流,实现资源共享,拓展互联网行业各个领域及层级的有效对应及商务合作为目标。

    麒麟会自成立起,即作为主办方身份同步推出首个大型会议会展项目——GITC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并特邀iTech Club(互联网技术精英俱乐部)作为首届GITC大会的协办方,更借此与iTech Club达成长期合作意向,将GITC建设成为了一年一度互联网技术领域的盛会品牌。

    GITC项目之外,麒麟会每季度定期举办基于互联网行业的各类技术交流、企业展示、精英对话等活动,促进互联网技术交流,助力互联网行业发展。如今,麒麟会拥有互联网及相关合作企业近百家,技术精英会员数百人,是国内互联网技术领域的高端资源平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