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就要666 中移MM商场6.0全新登场

  •   2016-11-16/14:22
  • 年轻就要666,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移动应用商场(Mobile Market)(以下简称“MM商场”)在10月下旬隆重推出MM商场6.0新版本。旨让更多用户能够尝鲜新版6.0,爱上6.0。

    活动期间,用户每天在MM客户端任意下载1款应用即可进行签到,成功签到1天可领取30M流量;累计成功签到2天可再领取70M流量;累计成功签到3天可再领取150M流量。签到期结束后,根据活动期间所有用户的签到总次数进行1G流量大奖的抽奖。

    据悉,本次MM商场6.0新版本在交互界面、运营栏目、功能体验等方面进行改版。其中,“交互和页面”上的改进是导航方式、界面布局和视觉风格,以潮流手绘彰显时尚娱乐个性;“运营栏目”改进是新增优惠频道和运营栏目,让用户能够掌握最新的流量活动资讯和根据应用内PK选择更适合自身的应用;“功能体验优化”改进是搜索功能优化、多任务下载安装提示等方面,用户再也无须担心后台偷装应用。

    中移互联网MM商场还准备了好多其他有奖流量活动,等你来666666!

    扫描二维码,下载MM商场,马上参加活动,赢取流量大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