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双十一不用剁手!回收宝旧手机换钱助你买买买!

  •   2016-11-11/14:56
  • 双十一终于来了,很多消费者一面在享受购物狂欢,一面心底又在暗暗惆怅:今年的双十一过后恐怕又要“剁手”、又要吃土了。针对这一情况,很多网购达人表示,家中很多囤积不用的闲置物品其实都可以用来换钱“补血”双十一的,这样不仅环保低碳,而且更符合国际理财潮流。以闲置手机为例,到正规手机回收平台售卖闲置手机,就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

    国内专业闲置手机回收平台回收宝数据显示,双十一前一周,该平台各品牌的二手手机回收量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这说明“财商”越来越高的消费者,已经有许多人想到了通过二手机售卖来补贴双十一支出的好主意了。记者在回收宝平台看到,这里的手机回收价格的确颇为公道,例如华为mate 7的回收价为947元,三星S6的价格为1485元,OPPO R9价格为1413元,苹果6的最高回收价为2700元。与许多非专业的闲置手机回收地下平台相比,回收宝平台的手机回收价格要高出了一大截,这对消费者而言,无疑十分具有吸引力。而且,在回收宝平台所有机型都清晰的标明了回收价格和影响价格的相关因素。价格的透明性,让消费者放心不少。

    图一:回收宝官网报价截图

    在回收宝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下,记者对回收宝平台的回收业务流程有了一个更全面的了解。有闲置手机售卖意愿的用户,可以登录到回收宝平台,根据机型和手机性能选项的选择,自行评估自己手机的价值。认为价格合理并同意售卖后,可以通过邮寄或者回收宝工作人员上门取件的形式送达回收宝公司。回收宝会对手机检测无误后给用户打款,然后通过高科技技术清除用户信息,避免用户信息的透露。

    图二:回收宝员工正在检测手机

    在很多消费者的固有观念里,长期以来存在着“二手手机不值钱,不值得卖”、“二手手机售卖流程太繁琐”等错误理念。实际上,随着国内闲置手机市场的膨胀,以回收宝为主导的闲置手机平台迎势崛起,为消费者提供了便捷、完善的手机回收服务,让消费者可以在最短时间内,以最满意的价格将二手手机变现,受到人们的欢迎和好评。

    如果双十一总是让你全面“沦陷”,如果每次双十一过后都忍不住想“剁手”,那你不妨尝试将家中不用的闲置手机或其他闲置物品快速变现,有了“回流”资金的帮助,你在双十一买买买的底气是不是更足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