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百度联通将共同打通线上线下服务

  • 来源: cnsoftnews.com   2016-11-02/18:59
  •   11月2日,百度与中国联通在背山面海的青岛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探索“互联网+通信”的想象空间。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出席并致辞,“早期的时候,中国联通为我们提供接入互联网的服务;现在,百度和联通正一起打通线上、线下各种各样的服务。”李彦宏这样展望双方的合作。

    20161102064913700

     

      “中国联通是中国互联网基础设施的构建者,是中国互联网这么多年繁荣发展的幕后英雄。”李彦宏在致辞中告诉大家,百度、联通以前的合作显示了非常好的效果,双方经过沟通所达成的合作方向、方式都非常符合市场需求,效果明显。

      “这一次,我们双方经过了长时间的沟通,不仅仅在基础设施层面,也在连接线上、线下的人与信息、人与服务等方面有了非常具体的想法。”对未来的合作空间,李彦宏谈到了人工智能的关键性意义。他表示,互联网将进入人工智能时代,如果将百度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各种各样的电信服务场景中,会产生令大家都意想不到但又非常令人期待的效果。

      这几年,百度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上积累颇丰,而联通丰富的线下资源也为新技术的应用提供了无数可能。随着语音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理解等前沿技术不断进步,其与电信服务场景有更多融合的空间,这不仅将为用户带来更精彩、更智能的服务,更将开拓“互联网+各行各业”的想象空间。“我很期待在未来一段时间中能够和联通一起利用最新的技术,把我们两家各自的优势发挥出来,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李彦宏表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