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云正式上线 高性能云服务器领跑全行业

  •   2016-11-01/11:36
  • 经过了为期两个月的优化升级,11月1日新一代公有云平台比格云正式对外开放运营。据悉,比格云是由第一代云计算程序员打造的国内新一代高性能公有云服务平台,技术实力强劲,产品经验丰富。此次全新上线的比格云产品,正是团队为了满足用户对于高性能云主机的需求,填补市场空缺,基于前沿技术所打造的新一代高性能公有云主机。

    据团队介绍,在11月1日产品正式对外开放运营之前,比格云就已经在今年7月28日进行了一轮免费内测,内测期间有逾千名用户提交了主机试用申请,测试的结果得到了用户的普遍认可和大量优质反馈数据。

    内测结束后,比格云根据内测期间获得的反馈数据,又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优化升级以加固云主机的稳定性。目前,比格云已经完成了内测之后的闭关升级。升级后,网络冗余架构能有效屏蔽网络故障,云防火墙架设完备,针对DDOS攻击的特别布防等,能以高强的稳定性让企业用户更专注运营。除此之外,还加入了定时器、告警短信通知等等更人性化的小设计,以更加完整的姿态,希望让每一个上云的用户有更好的体验。

    不同于目前市场上的其他云服务产品,比格云甫一推出就以超强的硬件配置带来了领先全行业的极致IO性能。

    更快的速度: IOPS和网络通道是制约云主机性能的两大瓶颈,更快的速度是为用户提供良好体验的基础,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应用场景可能。而比格云采用最新的硬件设备,例如英特尔E5-2680 CPU、全新DDR4内存、 高性能SSD固态磁盘实现了随机读写IOPS高达120000,数倍于传统机型;同时架设全万兆光纤网络,保证数据吞吐量,充分释放云主机性能。

    更稳的运行:云主机能否稳定安全的运行,直接影响了用户的业务开展是否顺利,一旦运行出现故障,有可能会给用户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为了充分保证比格云稳定安全的运行,比格云采用双链路冗余网络有效屏蔽网络故障;BGP线路全网优化让线路具有良好的拓展性、融合性和容灾性能;负载均衡实现对多台云主机的流量分发,快速提高应用系统对外的服务能力,通过消除服务单点故障,提升应用的可靠性。

    更安全的服务:DDOS攻击、误操作、病毒都会导致数据丢失的风险,为此比格云配置了高达20G防DDOS攻击;架设云防火墙,为每个连接公网的云主机提供访问控制策略,提高发布到Internet的云主机访问安全性;同时支持系统盘的快照,可定期对重要业务数据进行备份,多重防护应对误操作、攻击、病毒等导致的数据丢失风险。

    更便捷的部署:相比于自建服务器,云服务的最大优势就是可以快速部署、弹性伸缩。比格云更是基于其领先于行业的高性能主机,实现主机秒级创建,随时申请随时使用;主机配置、带宽大小皆可根据业务自由升级,弹性扩展。真正的即开即用、实时生效。

    高性能带来新可能

    在互联网时代,云主机所提供的计算资源是构建各种应用的物理基础,有了高性能的计算资源我们才有更多应用实现的可能。游戏、视频、移动应用等对于云主机的性能指标、网络端口的稳定性、数据信息的安全性以及主机抗攻击性能有着严苛的要求,而比格云所提供的高性能云主机,在满足了游戏、视频、移动应用等现有领域对于云主机的严苛要求之外,也为传统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全新互联网应用领域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实现可能,满足了创业公司对于增长的运算资源的需求。

    11月1日开放运营除了带来全新的高性能云主机,比格云团队也为新用户准备了诸多优惠。在11月1日至11月30日活动期间,用户包月包年可享受7折优惠,千元优惠券入场即领,还有机会免费抽取iPhone7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