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通:深度解读DSP精准投放营销

  •   2016-10-28/10:03
  • 如何节约成本,让广告效益最大化,做到精准广告投放是广告主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下一直面临的问题。在国内最早一批提供企业级移动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的公司中,海量通dsp平台在短短的几年内便实现了“一键式跨平台多媒介”投放,这让DSP技术的作用发挥到了极致。

    DSP(Demand-Side Platform)需求方平台是为广告主、代理公司提供的一个综合性管理平台,通过同一个界面管理多个数字广告和数据交换的账户。利用DSP,广告主可以通过一个平台管理多个渠道的流量来源,避免复杂的媒体购买方式带来的资源浪费。

    随着DSP精准广告投放技术日益成熟,越来越多的广告主从中获利,其中路虎DSP投放就是一个典型的成功案例。路虎揽胜极光在广告投放期内,最大限度的以信息、活动形式曝光营销信息,利用DSP精准广告投放找到相对应的人群,人群定向规模约为5千万。根据LBS定向技术,配合路虎线下门店投向全国、覆盖路虎主要销售区域,线上推广带动线下的销售,针对“汽车行业+多重属性标签”定位出的目标人群进行数据分析,发现该人群在19:00-22:00时段内,搜索流量汽车行为突出,因此在该时段加大目标人群的广告投放。路虎通过系统及网络环境,进行人群刷选,过滤掉2G网络人群,再面向3G、4G及wifi人群投放。

    在投放的38天内,路虎便实现可控成本内超过5083万次广告曝光,总点击达到64万次,超出计划3万个点击,注册人数达到3643人次,是其他投放方式的3-4倍。

    路虎利用DSP精准广告投放获得成功是互联网时代的产物。在大数据时代下,精准找到目标人群,分析用户数据后进行广告投放是一种必然的选择,这也让国内诞生了很多效果类的互联网广告营销平台。在国内最早一批提供企业级移动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的公司中,与其它精准投放平台不同的是,海量通领先实现了“一键式跨平台多媒介”投放,这让DSP技术的作用发挥到了极致。

    据悉,海量通对接国内外127家主流渠道,精准覆盖超过83.8%的互联网人群,日均PV高达943亿/日。2011—2014年间,更研发出独有的Retargeting重定向技术(可实时记录客户跳出数据,将广告投给曾经访问过广告的潜在意向人群,通过二次、三次曝光将流失客户追回,达成最终的成交)、神经网络算法引擎(根据用户活动数据和投放结果数据,将高价值客户样本按群体特征进行标签录入特征库,提升自动化投放机制的精准度和有效率)、MPS价值追踪系统(可将线上与线下数据完全打通,追溯每一个广告展示到订单转化的过程)等技术。四年内为上百家国际500强企业提供了高效的移动互联网商业解决方案,其中包括“耐克”2012年伦敦奥运会唯一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商、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唯一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商、“中国银行”制定新媒体服务商、intel指定新媒体服务供应商、南京智慧城市产品规划服务商等,为无数广告主取得了市场竞争优势及商业成功,实现企业利益最大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