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没有理由的活动 百度网盘3.60亿红包大放送

  • 来源: itbear.com.cn   2016-10-22/23:20
  •   一次没有理由的活动,百度网盘突然想送3.60亿红包,活动结束时间不知道,主要看心情,是不是很任性?活动规则就是没有规则,点一下就行,这是雨露均沾的节奏啊!用户只要在网页端进入百度网盘,点击活动页面“点一下”按钮,就可以领取110元超级会员红包,购买超级会员时,红包可以冲抵购买费用。

      最近一段时间,百度网盘动作频频,在4周年之际,百度网盘宣布“内容化”成为发展新方向,未来除了为用户提供更安全、高速、便捷的存储及分享服务之外,还将基于用户喜好,向用户推荐感兴趣的新闻等内容。

      在产品功能方面也在不断优化升级,百度网盘WEB端悄然换“新装”,页面各部分的设计一体化程度更高,功能、文件的排布更为简洁、清晰。新版本增加了换肤功能,用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个性化皮肤,一键完成皮肤更换,各种风格随意切换。

      目前,百度网盘在个人云存储领域已拥有超4亿用户,遥遥领先竞争对手。百度网盘能够获得市场高度的认同,用户的使用体验是制胜关键,尤其是在用户使用场景功能创新方面,百度网盘通过图像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在使用简易性、搜索的精确性以及响应速度等方面为用户营造了更高效、智能的精致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